close

上海 (12).jpg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禱告】
時間 Sun May 29 10:13:50 2016
───────────────────────────────────────


「那麼我的孩子呀!
我邀請你進入內在的神聖殿堂
留些空間
給你自已
那太一的愛得以在你身上作工

去檢視你身上最美好的部分
你會發覺
你誤以為沒有的
全投射到他人身上了

不肯承認的缺點
不願面對的黑暗
不敢相信的優點
不被接受的傷痛

全是他人
不是自已
一定是他人
自已沒有
都是別人

所以
先從整合自已
開始吧


你站在一道牆前
哭泣對著上帝呼喊
為何阻擋我?

我的孩子呀
那是指標
不是阻礙
你以為要爬過去
你以為要打碎它
你以為要等待它

事實上
那是方向
此路不通
並非宣告你的人生
進入死胡同
僅僅只是
有別條路適合你走
不是說別無選擇
而是高我知道
什麼是對你最好的
然而
你卻堅持非通過這道牆不可

究竟什麼是堅毅?
什麼又是變通?
什麼是擇善固執?
什麼又是牆頭草?

你掙扎
你疑惑
你左右為難

孩子呀!
神奇之道在於輕鬆不費力
放下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的大眾思想
你納悶


要怎分辯是上天的考驗耐心
或是是時侯該走別條了?

傾聽你的心吧!孩子
珍惜你的人
懂你的人
看見你內在美好的人
不在牆內
不在牆邊
不在牆上

在你執著於這道牆的遠方或近處
如果你一直堅持只有一個人
只有一條路
只能有一種方法

那才是最大的對神不敬
因為不肯相信
神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只要你願意抬頭看
願意放下執著
願意轉頭看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不要只看到牆
是感謝這到牆
它指引了你方向
代表此處不通
該走別處

答案已很明顯
指示已很清楚

可是我的孩子呀!
雞鳴前
你會三次否定我

你的邀約被拒絕了三次
你感到悲傷難過
你認為你不被愛
你認為你不夠好

事實上呀!
我的孩子呀!
我派天使告訴了你三次
不在這裡
不在這裡
不是這人
不是這人

但你不願相信


你們流傳著
一個笑話
很真也很痛
洪水來臨
向上蒼禱告
直昇機三度來救
屋頂上的人三度拒絕
因為他執著於上帝若有回應
只能是方舟或派大天使下凡

然而
我的孩子呀
為何要限定上帝呈現愛的方式?
為什麼執著於小我所認定的選擇?

雞鳴前,你會三次否定我

你覺得被拒絕
事實上卻是你拒絕神
你拒絕我派出的訊息使者
三次告訴你答案
但你卻停留在指月之指
不肯離去
三次告訴你
不!
你卻自以為是的繼續等待
誤以為守侯終究金石為開

我的孩子呀!
看進自已的內心
看見同時性的奇蹟
看見主的全能

更重要的是看見
在你身上
太一無限造物主的光與愛

你以為是別人否定你
實際上你在否定你自已
如果有對神的不敬
的話
那就是你否定了神三次

你根深蒂固認為不會有別的地方
不可能是別的人
除了這件事不允許有其它可能

但一而再
再而三
遺出我的大使
告知你
「不!不!不!」

你卻不肯看向更寬遠的他方
你不敢抬頭看見更美好的可能
你不捨放棄目光停留在此處

看見那訊息
瞥見那信息
聽見那消息

我的孩子呀

在那邊
不是在這邊

可是你若一直裏足不前、自怨自憐
停留此處

我派下凡的天使也愛莫能助
除非你願意洞見那真正的訊息

放下你的執著
放下你的痴戀
放下你的狹隘

挪出一些空間給神
讓全知全能的太一無限造物主
進入
聖靈充滿

我告訴了你三次方向
不要停留在路標前
路標一直說著不不不
你卻促足不前
不是這裡
真的不是這裡
但你願意
移開你雖專注但偏狹的眼界
交出去
信任
不限定特定結局
不求回報

內在的花開好了
路就出現了
眼前就有光了
你真正的雙生火焰也出現了」

--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 心心相印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