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2).jpg  

【從別人那裡聽到妳的真心話】

「然後,後來我才知道
所謂的沒有
也許只是託詞
曾經納悶妳為何如此生氣?
表面上種種的理由
最終竟皆非真正原因

對他有意思的妳
該是怎樣的人格與信賴感
值得妳吐露心聲

一個人
願意將心底深處的話
講給對方聽
縱然妳總是否認
誰都曉得
妳喜歡的是他

即便數字成了某種障礙
但那道心牆
卻有他進入
我是從他那裡
得知妳的真實情感
那是我怎樣詢問
也都得不到的答案
甚至連傳聞都知情

前後相對
才恍然大悟
背後真相

請教他
才知曉妳唯一跟他透露
該是怎樣的個性與交心
妳揭露毫不設防的真情內因

我們為何彼此說著檯面上的理由
是否刻意分著親疏遠近
是否害怕一旦吐實
會被傷害
會被不設線的反擊
會被大作文章的大肆宣揚?

甚至鼓起勇氣表達真心話
最後悔恨不已不如當初別說?
於是舐傷般的從此隱藏自已?


試著對自已誠實
試著對他人誠實
試著對這世界誠實

你猜猜會發生什麼事?
每個人都像心電感應般知道
擋不住的心音
無處躲藏
最脆弱的情感
最血肉跳動的心脈
一但被攻擊
悲傷入侵
後果不堪設想

然而事實上
就算我們不這麼做
在內在的集體實相裡
依然共通共聞
因為一的法則
在沉重的罩紗後
掀開維幕
嗨!原來你也在這呀!
我想起來了

我如果對每個人說真心話會發生什麼事?
被笑
被打敗
被訓話
會受傷
會難過
會後悔當初不該講真話?

但這個世界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
難道不會進到第五密度?
人人坦白
每個人都對自已誠實
對彼此誠實
果真會天下大亂?
抑或產生
不可言喻的純淨?
至高無上的力量
言語的力道

也許我們彼此太過害怕
誠實以對
換來的是背叛?

還是誤以為口不擇言
想說就說
也是將毫無遮攔當成直爽?

倘若世界不在遮遮掩掩
直白之後
是更好還是
更壞?

還沒講完的話
就被打斷
急著以過來人的經驗訓話

還沒表達完全的語言
就被火上加油
加入戰局全面攻防

既是如此
何必坦白?

那些都不是重點
會受傷
會感到受傷
也是將所有事物(萬物皆是中立性)定義如此

心底有傷口
才會敏感
真實核心所在
愛的無限自由
太一的榮光
互體共存
無所遁逃
完全展開
全然坦然

我想切換到這個頻道
一秒數十萬億的無限次立刻
舞台全面轉換
想到得到世界早就存在
想像不到的對自已來說跟本不存在
我想進入、切入、瞬移到這個平行世界
活看看這樣子的版本

會受傷,那就受傷吧
會被取笑,那就笑吧
會悔恨,那就這樣吧

然後看看自已是否依然堅持?
人性的光輝與善良?
不再找藉口遮掩自已的尬尷
直接說出真實感受


這種世界
這種地球
這種人間

是變得更恐怖
抑或更美好?

 

我想試試

【真誠的力量】
至高無上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