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line.me/ti/g2/11em8yqS1Jc2BK40Yn3d710_Fi21OLSLF1cz-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fbclid=IwAR3P_A-FGC2O3RdZP3hI6Fp7VT36gMwUl9WPdSd8gEdEPmqt53Axxakh8hw
 

市面常見的免費擁抱,本粉專創立的區別性在於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9066137024
1、不戴眼罩:西門町或類似街常會遮眼。此舉用意在於眼神真誠互動
2、不聊天:不分析、不建議、甚至不鼓勵,連加油打氣的公式化寒喧都不必,我與你是平起平坐,沒有前輩高對下的鼓掌,也沒有傷者求援的卑微求助或哀憐討愛。不閒話家常、不碟碟不休。
3、不涉及功法:沒有練功、練氣、企圖開啟脈輪,沒有任何精進的努力或能量的形而上提昇的目的與類似的「要更好、要更提昇」的工具性意圖。
4、深沉欣納:至少5分鐘而非蜻蜓點水的社會實驗,沉浸臨在而非聯誼約會的街頭表演,對來者不拒也不刻意強求,無條件欣然接受來到眼前的任何一人。專注在自已的感受,不替對方的功課越界代理;與心同在,為自已負責,不承擔他人的議題扮演救世主或拯救者的卡普曼賦能三角。與自已同在,與對方同在,三輪體空,不貼標籤,不頭腦分析,不回溯前世或童年陰影,不設想成果或未來,與呼吸、與心跳、與心情,「臨在當下」
加入「深沉擁抱-DeepHug;Embrace Deeply」!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