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用戶繳費完成,於下列時程後,方可查詢:

- 至本公司櫃檯繳費48小時後。

- 至超商、金融機構臨櫃繳費或以金融機構網銀、ATM繳費,於代收單位回傳繳費資訊至本公司3日後。

- 申辦金融帳戶或信用卡扣繳電費,於代繳單位回傳扣款成功資訊至本公司3日後。

 

自來水明明有繳費也有申請電子帳單為何沒有載具明碼?

  1. 收費月105年1月起本公司僅對最後一個申請電子帳單不印寄紙本之會員email信箱(不含其備用信箱)發送有載具號碼之水費通知單 或委託轉帳代繳水費繳費憑證。
  2. 前申請電子帳單之會員(含前後會員之備用信箱),則發送不含載具號碼之水費通知單或委託轉帳代繳水費繳費憑證供參。

依據財政部訂定各地區國稅局推動公用事業導入電子發票實施方案規定, 公用事業產製帳單抬頭為105年1月後之繳費通知單或已繳費憑證應印製載具號碼(含條碼), 以方便用戶繳費以該載具號碼查詢公用事業電子發票開立情形。如您繳納是104年12月(含)以前的水費,繳費後仍開立收據, 故不會列印載具號碼。

 

簡單來說:1、電子信箱重覆註冊。2、部分含104年水費所以沒有載具號碼。3、金融帳戶扣款要回傳查收需3天左右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