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無條件愛我) 看板: story
標題: [長篇] ★心際聯邦★ 1
時間: Thu Jan 29 11:48:37 2009

★心際聯邦★1 (註明作者後歡迎轉載)

by WHOIAM胡愛晏 2009/1/29

星際聯邦地球曆2009年1月29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03分,
距離2012年12月31日世界末日倒數。胡愛晏望著網頁上的畢業生效日期是:2012年12月31
日零時零分,今天是2009年1月29日, 距離從這該死的地球戰場畢業還有1432天, 也就
是123684847秒,經過了0.0322%。(啊,不行不行,不可以口出惡言,抱怨會讓架構一的
實相具體化,更讓我不要的事繼續發生,我想,我應該也來買個【不得不抱怨的地球】
?嗯,還是我自製一個橡皮筋套在我的手上提醒我不要抱怨?又省錢又便利?哈哈哈)

「哇哈哈哈~~~~再一千四百三十二天,就可以從第三密度脫離苦海了,耶~~~ 」胡愛
晏在腦海中形成一句句的自我對話。

「嗯一千四百三十二這個數字,剛好容納了,1,2,3,4這四個最初的序列,它很適
合簽樂透,喔不!是表示這是個神聖的一天,哦不不不!每一天都是神聖的一天,每一秒
都是神聖的當下,每一刻都是至聖的片刻。哇哈哈~~~~~」

「可是這樣感覺很牽強附會耶~~~~」

「咦?這是負面的小我嗎? 哦不不不,負面也是種判斷」

「可是,等等,如果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那所謂的小我大我,內我外我,外公外婆
,不就是一體不二,不二刀…,呃無差無別嗎?」

「可是與我對話的這個我自己又是誰呢?我自己的一部分跟我自己說話嗎?那是不是
又有個第三者在看部分的我與部分的我對話呢?又沒有一個全我呢?我是不是靛藍小孩
呢?我是不是另一宇宙來的人呢?我是宇宙流浪者嗎?哈哈哈。」

「是的,你是,我們每個人都是」

「誰!誰在跟我說話?」

「當你在問我是誰時,你就是在問你自己你是誰。」

「……繞口令嗎?」我心想不好笑。

「你對自己繞口令式的文辭很滿意,你又覺得不好笑。」

「哇你是我的潛意識嗎?你會心電感應?還是,我走火入魔了?」

我假裝我嚇了一跳,我翻箱倒櫃,找出了英文版的靈應盤,為了避免版權爭議,我
將之改名為「你應吧」!這讓我想起啞跛拉汗的【不求也應】法則,在同一瞬間,我的腦
神經發揮自由聯想,在一億分之一點零一毫毫秒中我想到了【植木的法則】這部漫畫。我
對我跳躍式的思考有點困擾,回到當下,我想我在做什麼?

「嗯?我在做什麼呢?對了!我在想『我在做什麼』這件事!」

「不對不對,我好像有很重要事在做,可是我忘了我的主題,我在做什麼呢?我的初衷
是什麼呢?嗯,這又讓我想起了每個人生命中要唱的那首歌,每個宇宙生命的天命,每個
角色的角本,每個…呃,不對不對,我又叉開了題了。咦?又或者,我以為我每次都叉開
了題,導致我更叉開了題了,那有沒有可能

一、沒有所謂的目標,生命的意義每個當下賦與,不必怕走錯路,說錯話,浪費時間

二、覺得不對,這也是一種判斷,是與非,善與惡,都是一種價值判斷

三、…回到開頭(我又想起了莊子的一則故事,跟某個人爭辯,魚呀橋呀,知不知道呀)
我在找「你應吧!」這個盤子,有了,印象在在賽斯總會看過英文版的,上面有yes和
no下面有 goodbye,那中文版的就是注音符號咩!我可以請有小孩的父母將幼兒學語的
拚字卡拿來就可以感應了,請來什麼高來高去的高靈呀!外來外去的外人喔!
問問題。」

「不過,我想問什麼呢?一個個拼出來會不會太慢?不如直接到道場附身?或是付費請
人通靈?還是直接跟內在的小孩溝通,開啟內在感官?」

「可是這很像神經病?」

「怎麼想,就怎麼是,信念創造實相。」

「嗯,有道理。又或許我早就認定有道理,只是為了說服別人,可是沒有別人的話,
我到底在說服誰?當我需要理由之時,會不會是在說服自己?因為我不相信?」

「可是真的需要說服別人呀?」

「現場沒有別人,也沒有當下立即有人反駁,我是在預設立場嗎?我在想像未來可能發
生的情況嗎?我在扯自己後腿嗎?我跟著負面的思考習慣走嗎?我在跟自己打仗嗎?」

「又或者這是最大的禮物,自由意志的展現?思考的自由?」

我想像應該有個一道光,天啟之類的,或是聖母降世,金母再世,基督現世,彌勒再來
,或是筆自己動了,沙自己飛起來(我愛羅?),書自己跑出來(魯伯的圖書館?),卡卡西
紀錄體(是阿凱吧)。打個叉(嗯,ps的ps,我似乎從頭而尾都在打叉,哈哈哈,再ps的ps
的ps,可見我有自我覺察呀!等等,這會不會是一種「靈性的驕傲」?)我想起了直昇機
與上帝的故事,水災中神父三祈,求天助,三次分別有浮木、小舟、直昇機來搭救,神父
置之不理,相信必有一道光或十字神蹟救他。亡後昇天問主,何以不救?主曰:「你在
雞嗚三次前必否定我」也就是說

一、這小笑話我改編了,我真有創意
二、會不會惹人不高興?還是我多慮了?
三、限定形式的救贖,就是不相信神的無限,與自打嘴巴
三之一、那會不會跟很多心想事不成的例子一樣,例如求神給我一個靈魂伴侶,限制兩百
樣條件就算一一符合也未必感覺對。同時,愈多的條件就愈限制自己的可能性,因為
此外,其他人在自己眼中是死人。也排除了別條路,並以專注、具體化之名行「貢高
我慢」之實?

所以,當我在創造這個小說時(我想起了墨水心,念的會成真。我想起了「聖言成了血
肉。我想起了賽斯的「你說出了世界」)我就是一邊在創造自己的實相,一邊在玩。我成
為我自己的道具,角本,演員,舞台了?哈哈哈。

★心際聯邦★1 完。

--
[m[1;37m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胡愛晏(流浪者、討愛者、
人間天使、偽裝物質界的神明)newage版
mmm2603是防制自殺公益工作者,請協助通報有自殺傾向的人轉介給我們救她,
失業沒有生活費時,您無需選擇自殺,http://www.wretch.cc/blog/workhome
行政院1957關懷計畫http://sowf.moi.gov.tw/warm/warm.htm點擊第2、8、15檔詳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2.166

--
由 Blogger 於 2/25/2012 07:06:00 下午 張貼在 誰思賽斯(se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