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王妃】 by 胡愛晏(WHOIAM)
時間: Sat Feb 26 12:53:18 2011

【王妃】 BY 胡愛晏

我不是你的王妃
你卻是我的國王
在愛情的國度裡,你才是我的主治者,溫柔中帶著殘酷
劍車二二八
黃色恐怖 是我的情人夢碎
在愛的FLASH小遊戲裡 寫不出你想要的語法 混亂 無效

期待 按鈕 變大
落空 按鈕 變胖
美夢 按鈕 變小
親蜜 按鈕 變薄
冷漠 按鈕 顯隱
留戀 按鈕 四方

我想當 當心 心語 語無倫次 次序下
你的圖庫中數不盡的三宮六妾
只要你的一句話我淪為汝
汝之奴,努之駑,好
可惜臣妾未受寵
吾非帝之妃
冷宮裡
等待


我想你
不想要的
是戀人冷眼
你考慮退貨中
所包裝的全是我
深情未見反嫌惹纏
愛苦心雨淋痛痴情人
之所以另有她人來不及
王下一語驚四座獨顯君傲
妃后低聲祈天連禱必拋心嬌

賞味期 卻已過 不可逆 揮不盡 挽不回
傷痕累 心無語 淚問天 求君憐 冷眼對
不死鳥 成悲劇 甜言語 刀中蜜 夜漫長
心寂沉 一言難 盡頭殤 君笑寵 已不再
夜未央 影不斷 黜王妃 迎前朝 落冷宮
死活來 觴千遍 醉不醒 醒難醉 理清醒
天空晴 心卻輕 拋不下 情難斷 唯有迷
尋解劍 一刀斬 千人喪 笑靨殘 黃花落
明日啟 日生新 為君傷 為王泣 誰為妃

電話不斷
斷盡緣份
份雖已盡
盡頭難捨
捨君不忍
忍君酷冷
冷陌漠心
心寒冰傷
傷至極境
境內血泣
泣求回眸
眸內情痴
痴心不悔
悔識君晚
晚對此緣
緣盡緣滅
滅情又生
生生不息



只有
瘋狂
迷戀
著你

我才
能活
活罪
痛醒

為你
我活
因活
見你

原來
緣賴
圓涯
願挨

心潭落情飄無子
氣浩理直超然太
人單影隻心君戀
情痴難語苦執迷


為你 我剪短 多年長髮
從今 我不再 成為第三
爾後 我只願 王妃專屬
霸氣 我只因 君之青睞
溫柔 我只享 帝王封后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