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賽道番外篇 23《癌友自我救贖的歷程》

http://sethway.org/blog/?page_id=111

一、常常最有效的方法是你不管那個理論正不正確你就是去做,

 

二、我說沒那麼可怕是從內在的角度,沒那麼嚴重指的是對於需要浮板的人,某個階段是好的,至少他不會變成無頭蒼蠅,所以變成是說有這樣子的講法之後,嚴格來講只要每一個講法被講出來之後都不夠好,所以變成是你被強調要在身心靈裡面不斷的學習深入。

 

三、治療癌症只是順便的,就算你這輩子沒有治療成功,你還是成功的。那個經驗是存在的不會說人死了之後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四、最好的宣稱是我讓你看到我現在就在這樣子做。

 

五、你不要把它看成鬥爭論的話,其實每一個衝擊到最後都會被統整,團體本身有他的發展歷程。

 

六、反正你想做的都一定會做到,只是你沒有覺察的時候你會以為你是被迫的。

 

七、那麼多人需要基金會,你跳出來想跟那麼多人需要醫院有什麼不一樣?沒有什麼是非你不可的,只有我非這樣選擇不可。你不需要去找哪一個是對的講法啦!你就是對的。就算你只有一個人也是對的啦!你才是決定的那個主要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