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mobile-game
標題: [心得] 3d可愛夾娃娃iapp
時間: Mon May 30 13:30:02 2011

平台 iphone 3gs 4.3.3
攻略
一、先求賓果,再求ufo關卡
二、先累積可售出的娃娃數,再求連線賓果
三、連線賓果可以刷卡新製造所缺娃娃的出現,但需扣三金
四、每隔一小時有20金,最多20金。除非購買上限或金幣。
五、ufo系列最搞笑也最好玩,會透明飛起的ufo不會很難抓,個人覺得最左上角的雷達
又小又超會動,最難!可以有七星級這麼難!目前全收集外太空系列,只差中間一隻。
其餘如下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3D可愛夾娃娃機 IAPP 心得

一、2.0中文版BUG

1、第二頁的娃娃沒有出售金額,沒有返回選項,沒有BINGGO機制,無法跳出。

2、怪娃UFO系列,容易穿透,例如爪子直接與玩具交叉穿過,形成詭異畫面。

3、飛彈娃娃最易卡彈,直接卡在出洞口。一來形成穿牆,二來有時掉下去只顯示一次紀
錄或慢了五秒以上才出現畫面。

二、建議事項

1、連線對抓---

A:二人對戰,在五分內誰抓得最多.

B:二人對抓,誰抓走誰的娃娃最多。

C:二人雙抓,同時各二爪,可調其中一爪自動,一爪手動。可一爪干擾對方,一爪抓娃。

2、特別玩法---

A:抓水球,保持不破。

B:抓害蟲(避免可愛的活體動物以免遭下架及抗議),消滅農害。

C:抓彩球,會變色、會變形、會移位、會透明、會飛行、會分身、會爆炸、會噴水、會吹
風、會死黏、會死裡逃生、會彈跳、會穿牆、會侵蝕等。

3、建議新增---

一、吃了會短暫變強力抓的娃娃或道具

二、夾了會暫停時間或加快爪速的特效藥或彩蛋

三、碰到後會一次將所有奇娃全擠滿機台,持續約五秒,掉多少算多少的彩蛋。

四、可購買吸力爪或延長爪、開山爪、十爪、強力膠爪、針山爪、巨無霸一口抓爪等道具
或特殊關卡或寶物。

五、可自動錄影、可倒帶動播破關或賓果關鍵畫面、可選擇上傳官方網站參加心得徵文抽
獎等、可將照片置換成一隻娃娃的臉等。

六、最強神秘關或超值道具、隱藏六星級神娃→洞口全開!大力降下娃娃雨、每五秒自動
免費刷新、平口變一大開口無任何娃娃可倖免、娃娃和金幣數二倍、三倍!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