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想被看見,所以我靠外形壯大自已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缺乏價值感,所以我以重量取勝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所以靠數字儲存安定的後備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擔心,所以我以體重拖住自已,給自我不行動的藉口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恐懼自已不夠好,動軏得咎,卡在動彈不得的狀態,形成凝固樣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下了「我不值得美好、自我攻擊、需要防備外界的傷害」的魔咒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我試了幾次,不被肯定,不被接受,退而求其次,就包裏受傷脆弱的核心起來。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擔心社會價值觀,太瘦的男人不可靠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誤以為要很有霸氣才能扛起所有責任
我會這麼胖,是因為覺得自已說話沒人聽、沒有力道所以打腫臉充胖子,以為這較有力度
我會這麼胖,是因我不敢去做我想做的事,因為我試了,差點餓死。所以追求不餓死的路。




--
由 Blogger 於 8/22/2017 08:10: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