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健康,是因為覺得化療好難受
想要富裕,是因為覺得貧窮好可恥
想要進步,是因為覺得停滯好無力

想要擺脫什麼,就代表不相信這是自已要的,
然後一心渴望創造其它美好的實相。這時就
會卡在目前的焦點更久,因為「這怎可能是
我要的?我才不要!我受夠了。」我討厭它,
我排斥它,絕對不因而讓你進到下一個階段。
你不可能假裝歡欣鼓舞接受當下,然後一心
期盼癌症快點好起來,可以復原了,我學到
教訓了,我要振作了,我要好起來了,我要
往前走了。

蘋果憎恨著幼苗,就不會開花結果,這並不是
說是延續性的實相,而是否定了自已,曾經的
自已也好,現在的自已也罷。

所謂的價值完成,自然會引發神聖的不滿,輪
子推到,靈魂會繼續歡天喜地迎接下一個體驗
、未知的實相。這不是人工的不滿,自我覺得
受夠了就能瞞混過關。接納當下,不是軟弱的
表現,反而是借由對生命說「是」,確認了自
主性與力道。這真的是我要的,我集中焦點,
就享受它,直到接納它,體驗完成,我才能
說畢業了。否則,基於不喜歡現在的自已、當
下的狀態所做的任何改變都會是徒勞無功,內
我會把你拉回來。

靈魂說,哦!這個向度的你是不被你接受的,
那就再留在這久一點。這個狀態的面向,是被
你當異物,很可恥地想丟棄,哦!那就再繼續
體驗。你不喜歡的一部分,全是你,愈嫌棄,
愈無法前進。不要再用「創造我想要的實相」
來跳級、跳關了,切換意識的焦點不是基於
「我憎恨與腦怒現在的頻道與劇本」而轉台
的,我保證你切不了、移不開、吸引不來。

因為你在跟一切萬有宣稱,我只喜歡部分的
祢,其它的我不要。快點給我數十億的實相,
給我天下太平的世界吧!

哈!那你就會進入到「如果不是這樣,你就
不會進入到這個角度去思考的局面,也無法
從這個立場去體會你現在才能體會的東西」的
版本。

大洪水、生病住院、帶病過世,所有的事件都
是祝福,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但這體認是走完
整個歷程的深刻感悟,不是紙上談兵,深呼吸
大叫「這世界真美好」的荒唐官方宣言。

 

魯柏最後又沒有好起來,說的到做不到,那
整套賽斯資料不就是廢話與謊言?又沒有成功
,憑什麼帶給世人心得?不是很好笑嗎?

是嗎?
需要痊癒嗎?
要嗎?
需要理由嗎?
真的嗎?
真的是失敗嗎?

悟吧!

「你嫌棄的、憎惡的、拒絕的,就是你此生要來體驗的、接納的、完成的。」by胡愛晏

結球白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