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 番外篇 28《預言、謊言與內在感官》

http://sethway.org/blog/?page_id=111

1、我一定要工作才能生存嗎?這真的是這樣子嗎?那可能有一些更切身的問題,我一定要怎麼做才能怎麼樣,這是真的嗎?你就會變得比較有彈性,但是你的思索、你的覺察要變多。

2、你在關心你看到的事情,其實你就是在關心你自已啦!其實投射出去,能呈現出來的,反而比較容易看啦!

3、中古世紀就是戰爭頻繁,那就是這樣了,可是如果你想要和平,你也只能相信和平呀!你在去咒罵這個城市、咒罵這個世界、反對這

個世界、反對戰爭,其實你還是會得不到你要的啦!

4、他在他的實相會發生,在我的實相不一定會發生這件事情。這是可能性之一。

5、創造實相不是重點,不是最核心的,你看待外界的東西就變成是你了解的一部分。

 古早味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