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番外篇 06《給我真正的賽斯》

真的沒有嗎?真的像你認為的一樣沒有嗎?如果你開始用一個相反的「沒有」應該就是「有」,那我就用我相信有個角度去找出目前有的那個狀況,我相信它有,只是我現在沒有看到或是沒有覺察到所以我覺得沒有,我之所以有情緒不是因為外境,訓練跟思想插進來之後才變成情緒,你改變之後沒有那樣的感覺,很好!就是沒有改變!一定是用實相來印證你有沒有真的改變的啦!我覺察我是匱乏的其實我不是馬上轉向外面去創造一個豐盛的,因為那種感覺有點像是欲蓋彌彰,可是回頭我到底在匱乏什麼?那個才會深進去,為什麼我覺得我是匱乏的?你不需要一直在沉浸在光與愛當中,因為那就是你本來的狀態,你去接觸一下只是提醒你本來就是這樣,但是如果你一直沉浸在那邊,就好像家的感覺很好可是你不會一直待在家裡,或者就像生活在地球中根本就不需要去找空氣來吸啦!你為什麼會覺得係不到空氣?你不是去創造一個空起來吸啦!網內探索為什麼像素是匱乏的,為什麼我相信我吸不到空氣?視同痛苦中解脫而不是單純的去追尋快樂,這本來就是你的狀態,你甚至根本不需要去追求,怎麼會變成一個認為自己是匱乏的人。

(4230秒)改變信念三管齊下的方式,你要改變信念是讓自己變得舒服之後再來改,你跳的過去就過去了可是如果一直跳不過去,不能跳開的原因在於你選擇這個焦點了,這個焦點就有它的意義跟你需要去探索過程,你在這邊價值完成了要怎麼跳都可以怎麼跳,過去其實並沒有那麼不足,我常常講一句話再怎樣不足你現在活下來就是勝利啦!你的存在就代表一種非常強大的勝利啦!失敗的經驗其實是從現在的信念把它串起來,當你的信念改變也可以慢慢去發現過去經驗也是成功的,你的信念也會去尋找你的焦點,你的過去有那麼匱乏嗎?過去那麼失敗嗎?為什麼要這樣自欺欺人?因為整個物質世界都是偽裝實相,是你怎麼聚焦、怎麼體驗它、怎麼詮釋它!你的焦點、你的信念讓你看到成功,並不是因為前因後果的,沒有!就只有你的焦點讓聚焦在這個物質實相的具體化了,基金會就有一個工作人員說你看這個老師學賽斯學到最後他的課都沒有人去上,另外一批人看到的是POLO要去街頭亂談了這樣,滿足自己一點雲遊四海、走唱江湖的感覺,我會處那種情境裡面,有部分的我當然也是那樣的認為的,但是更大部分的我會想要去玩的,這個世界只有你,你看到東西是你的,你經歷所感知的一切,跟你所感知的這世界只有你沒有別人,你是有所選擇的,不是不得不的這是有選擇性的,那你就可以從中去了解你的主要議題,或者你要跳開也會比較容易。我知道有很多可能性,而那些可能性不是不可以交換的。

       很多人都喜歡聽許醫師演講,但是很多人都不會看賽斯書,會在一個外圍裡面啦!萬物靜觀皆自得的,你如何把那個連結性變得不一樣,或變得更快,你不需要在外面繞很多,情境就是我外在最好的同理跟共鳴的,很多人看到最後是發現更讚嘆,自己卻是更無力,所以說引起共鳴是好的啦,但是再來呢?繞在共鳴的狀況代表我還沒有被了解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