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愛我,薇誛娜瑞德、凱特摩絲、凡妮莎帕哈迪都愛我,但我偏偏選擇安柏赫德  BY胡愛晏

曲家瑞個展(松菸品) (11).jpg
「我知道有很多人愛我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認為我很好

可是我偏偏找一個會打我,不愛我的

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其實是深深相信我是不夠好才會小時候被打,所以在我長大之後也應該是這樣子才對,要不然我沒辦法向當初的那個我解釋,為什麼會遭受這一切?

我是DEEP,我是德語中的白痴,這就是我被賦與的名字

像我這樣的人,我不能怪我媽,我不能怪,所以我只能怪我自已,我媽不會無緣無故打我,那就一定是,也只能是,我的錯。

如果,我可以原諒和諒解我媽,那我也一定能體諒曾經我深愛的妻子,我不想逃,我也不能反擊,要不然,我會覺得我再一次背棄了我媽。我不能原諒自已曾經想恨,也不允許自已輕易放棄身邊的人。

我愈被打,我愈覺得這樣就能稍稍彌補當初我的錯,因為一定是我痛年做錯了什麼,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