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之遙66

奇幻 (60).jpg
我把所有的衣服都洗了,曬了,折好了
我把垃圾都倒了
我把帳單都繳了
我把碗都洗了

我在集體潛意識中
跟家人們好好說再見了
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
我在群體實相中
跟所有一路以來幫助過我的人
道謝跟道別
此時無聲勝有聲

當法官判處死刑
當醫生宣告倒數計時
當閻羅王劃下生死簿
我知道
我夢魅已求的收割已來到
巴夏暴風眼中的寧靜
我帶著
賽斯心理時間
我進入
並將山水林草間的呼吸
涵著
放大著當下恩寵的無數倍

是時侯了
我是被審判的那個人也是審判自已者
我是被見證的那件事也是自我見證者
是收割的工具與收割物
是牧羊人與羊
是領頭者與跟隨者

我跟著,向前,一躍

義無反顧


我做夢也想不到,當我踏進方圈之中,喜悅在第一天,僅僅是第一天就煙消雲滅,我經歷過十幾年的類似場域,再多的絕望與障礙從沒像現在帶給我無止盡的25*365*8*60*60=痛苦,放大京兆倍的高速平台,我一眼望不盡深淵下保有果實的希望,我只要想到試過無窮盡的方法與管道終究徒勞無功,眼前終剩最後一條路可走,別無它法


對不起,我實在太過絕望了,三國鼎立的三管齊下,我實在不如人,像我這種人,不夠格存在這競爭激烈的世道,我努力了這麼這麼久,最後換來的竟是最深的無期徒刑與滅絕希望的枷鎖,界線裡喘不過氣,界線外又無路可退,放眼望去,盡是無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