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34).jpg
忍不住的悲傷,一天又一天,每天都像是種不得不醒來的折磨
張開眼面對這世界,想像著永無止盡的刑期,人生最大的快樂
竟只剩下結束的那一天而已,突然羨慕那人的勇氣,一步之遙
,如果我也可以的話,這些與生俱來的痛楚是不是就會在剎那間
止步?還是短暫的休息過後仍然不得不一切再來一次?無間輪迴?
痛苦是無法比較的,沒有因為你比較痛,我的痛就不值得一提。
痛苦是無法訓斥的,沒有因為他可以過,你的痛就代表不努力。

我努力往快樂的方向想,但我還是被負面拉下來。
我盡量放鬆,但我憂愁地睡不著,睡著了,我寧可不要醒來。
當家人問我還好嗎?我只能說好,因為我沒有力氣再反過來安慰,
我曾試過說出口,但換來的是更大的心力交瘁。
我曾看過醫生、找過張老師、打過安心專線、上過課、看過書、
靜坐、冥想、瑜珈、踏青、爬山,我都試過了。

無限的自我攻擊,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