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 (37).jpg 泡麵 (36).jpg 泡麵 (35).jpg 泡麵 (34).jpg 泡麵 (33).jpg 泡麵 (32).jpg 泡麵 (27).jpg 泡麵 (26).jpg 泡麵 (25).jpg 泡麵 (24).jpg 泡麵 (23).jpg 泡麵 (22).jpg 泡麵 (21).jpg 泡麵 (20).jpg 泡麵 (19).jpg 泡麵 (18).jpg 泡麵 (17).jpg 泡麵 (16).jpg 泡麵 (15).jpg 泡麵 (14).jpg 泡麵 (13).jpg 泡麵 (12).jpg 泡麵 (11).jpg 泡麵 (10).jpg 泡麵 (9).jpg 泡麵 (8).jpg 泡麵 (7).jpg 泡麵 (6).jpg   

蕃茄鮮蔬的包裝走粉紅風格,符合內容物。當歸枸杞的黑色穩重風像是一道吸引人的漩渦,低調卻又吸引人多看幾眼。

 

蕃茄口味的鮮甜令人印象深刻,一掃泡麵給人油膩、高熱量的先入為主感,帶來的是清新小確幸,懷疑這真的是泡麵嗎?難道泡麵也能大行清爽風嗎?眼見為憑、口嚐為實,事實上恐怕市面上主打素食、蔬食的泡麵也不在少數,卻難免有過淡或過重口感的兩種極端。但素易自然鮮蔬蕃茄口味泡麵卻是像田間吹來的休閒風,慢則慢,卻慢得自在、慢得灑脫、慢得心曠神怡。那是想要慢慢品嚐的悠閒感卻又有按捺不住、接著再下一口的急迫感,是這樣子使人眼睛為之一亮,湯頭值的大姆指等級的一級棒。

 

內容物也是重點主角,麵條像是含羞招手般的少女,湯是溼,麵是詩,料也是。彷彿夏天奔跑在萬里無雲的沙灘上,不期而遇初戀情人的悸動與感懷。一包似是不足,一碗仍嫌不夠,鮮美的湯頭、軟Q的麵條,泡麵的等級已非凡物。

 

再者,當歸枸杞,是單純,也是不容易。很容易被其藥材香氣引去目光與帶動味覺,但難得是後續的續航力,究竟麻油香氣之後能不能讓你願意再試一口,這才是重點。他的麵條,細,是細緻,是細嫩,是細麵。他的湯頭,是窩心、是暖心、是溫心,莫怪乎是人氣王之一,秋冬來這一味是暖胃好幫手。夏天來這一碗也是滑順可口。份量不是巨無霸,卻帶給人五餅二魚的源源不絕之飽足感。

 

可以用「無憾」兩字形容之。

 

素易購自然鮮蔬泡麵試吃

「自然鮮蔬,堅持不添加味精,保留食材的自然美味」

 
素易 02 2257-672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21巷18號1樓

網址 http://www.suiis.com

素易購 http://mall.suiis.com

 

 

自然鮮蔬 純素泡麵-蕃茄+當歸口味 ,這系列的泡麵是依現代人講求方便也重視健康的需求而研發,堅持不添加味精,清爽不油膩,打破傳統泡麵的刻板印象,讓大家吃得安心無負擔;且特選純素食材,更是讓素食朋友多了一項茹素新選擇。「自然鮮蔬」有鮮蔬、藥膳兩大系列,suiis素易特選出系列中的人氣王:蕃茄鮮蔬、當歸枸杞,讓大家搶鮮品嚐。「蕃茄鮮蔬湯麵」由多種蔬菜熬煮的新鮮湯頭,不添加味精,保留自然美味,濃郁蕃茄香氣搭配爽口滑嫩的麵條,享受自然鮮甜的清爽美味:【當歸枸杞湯麵】以珍貴藥材精心熬煮湯底,添加甘甜枸杞、薑絲,搭配滑順入味的細麵,濃郁藥膳湯頭散發陣陣麻油香氣,是秋冬補氣養生的美味料理。

 

 

 

建議食用方法

1、沖泡方式:

打開包裝袋,將麵放入碗中,取出所有調味包,撕開倒入碗內加入沸謄開水450ml,蓋緊碗蓋,待3-4分鐘後,打開碗蓋拌勻即可食用。

2、快煮方式:

在鍋中注入約450ml水,先行煮準同時放入麵及調味料,快煮3分鐘即可享用(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時間或添加配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