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8/27 (一),誠品網路特刊 <service@eslite.com.tw> 寫道:

寄件者: 誠品網路特刊 <service@eslite.com.tw>
主旨: 《末日之旅》的旁白,村上春樹《睡》的獨白,吉本芭娜娜《橡子姊妹》的對白,書頁喧嘩誠品小說節,中文參展書79折三書75折!

*如果無法開啟此訊息,請按此連結
         
 
搶眼新書推薦!!   ...看更多
 
末日之旅 上下 (2冊合售)
一切開始於那個命運的夜晚,三十二分鐘後,一個世界毀滅,另一個世界誕生。一名不知來歷、眼中充滿孤寂、背負無數回憶和故事的女孩,從此踽踽獨行,流浪過荒涼世紀。當世界來到盡頭,時間也不復記憶,她的追尋,能否有得見終點的一天?
──世界末日與命運的旁白
 
 
 
別告訴任何人
「妳是被選上的幸運兒。這件事,別告訴任何人……」詭異的事件。每個人都刻意忽略一些事沒說有些關鍵的記憶,他和其他人的說法不同,究竟是誰在隱瞞真相?
──記憶與真相的獨白
 
 
 
狂野追尋
兩個年輕詩人為情勢所尋找一位失蹤的女詩人,不意卻展開了長達二十年的亡命生涯。伴隨著敘述者(一位十七歲、愛好文學的大學生)對世界、對情慾的狂野探索,鋪陳了一段文學與暴力的華麗探戈。
──青春與熱血的對白
 
 
 
橡子姊妹
「想寫封mail,但不想寫給認識的人時,可以寫給橡子姊妹」藉著這樣一個網站把自己從別人那裡獲得的收穫,也傳達給其他人。一本充滿故事,讓人會想要細細品味的療癒系小說,來自吉本芭娜娜。
──療癒溫暖的告白
 
對白──夥伴   ...看更多
 
築地魚市打工的
幸福日子
人生有各種的打工體驗,但絕對沒有這麼「鱻」的職業。
 
再也不綁架了
超口愛!空前絕後的贖金詭計!史上最有情有義的綁票計畫,就此展開!
 
卓爾,謝謝你
毀了我的人生
有時候,為了挽救人生,你得先把它給毀了!
 
對白──他者   ...看更多
 
讓美好世界轉動
我們跟著哭笑,因為我們也正踩在同一條鋼索上,在同一個世界裡,轉動著自己的悲喜人生。
 
天橋上的魔術師
從過去的記憶裡找尋對現實的救贖,有關默默守護、始終暖暖環抱的秘密故事 。
 

(誠品獨家精裝版)
她是我的『遠方』。我該如何進入她的世界,於是我要求她跟我說她的故事。
 
旁白──作者與讀者   ...看更多
 
此時眾生
蔣勳老師生活週記橫亙二十四節氣, 最雋永的「生活」與「情味」。
 
再也沒有比小說
更有趣的了
睡著也好,醒來也好,腦海中只有『小說』這件事。
 
艾可談文學
在當代記號語言學大師艾可的召喚下,文壇大師齊聚一堂。
 
 
 
獨白──與自己   ...看更多
 
 
房間裡的小奇蹟
她的故事,將改變你看待世界定價的方式。
 
雪豹
跨時空的自然書寫經典,一段遠離世俗追尋生命意義的旅程!
 
不要和鯊魚接吻, 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
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獨白──問生命與死亡   ...看更多
 
 
我如何清空父母的家
於是,我回到父母家中,聆聽著那有史以來最大聲的沉默。
 
里斯本夜車
我的文字是煉金師的心血。我的愛,則是駭人的海洋,將你吞噬。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孤單小船、落難少年,「虎」視眈眈的巨無霸! 南太平洋上,最艱難的生存習題。
 
 
獨白──對命運‧時代‧環境‧世界   ...看更多
 
 
心是孤獨的獵手
孤獨讓他們看得見彼此,卻無能為力改變命運與自身的位置。
 
留味行
她的時代,她的旅程,無論路途多遠,我都想去走!
 
永遠的戰爭
永遠的戰爭悲慘循環往復、永無止境。唯有死者,才能看到戰爭終結。
 
 
獨白──向對群體‧國家‧體制‧社會   ...看更多
 
 
熔爐
真相是什麼?是自己的恐懼,還是眾人的沉默?
 
當代英雄
那不願安逸的衝動,召喚每個年輕的心!
 
美好永遠的背後
「美好永遠」的機場背後正上演著許多不美好的故事。
 
 
對白──親人   ...看更多
 
 
當時, 上帝是一隻兔子
即使當下悲傷,一切會過去,美好總會到來,只要相信。
 
菊次郎與佐紀
從爭戰到和解,北野武道盡我的父親母親,引人共鳴。
 
別相信任何人
身邊最信任的人,為你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對白──戀人   ...看更多
 
 
愛情的文法課
如果愛情是地獄,那麼只要曾去過那裡,一輩子也不會想再離開。
 
純真博物館
那些收藏與展示的必須,說的都是── 我怎麼能夠不愛妳。
 
只是孩子
男孩和女孩,在紐約從相遇相愛,扎絕不放棄到勇敢站上舞台的傳奇故事。
 
 
 
         
網路書店與實體書店之優惠活動、售價依消費通路不同而有差異,實體書店門市售價及折扣依現場公告。
聯絡我們 | 訂閱/取消電子報 | 加入誠品網路書店會員
誠品網路書店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2 eslit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由 Blogger 於 8/27/2012 01:1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