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血 (10).jpg

整體包裝給人輕鬆愉快的小確幸,吃得開心、看得開心、玩味得開心,還有小小的明信片,配合古印、商品形象設計,傳遞幸福感。

 鴨血 (4).jpg

 

所謂「繼黃飛鴻之後,又一雙無影腳傳奇,古法上市中」叫人噴飯的是一隻鴨昂首在標籤上,大圓內一個大大的空白,還以是什麼印色掉落或貼不好的痕跡呢!仔細一看竟是台灣的造型。魔辣鴨血的形象設成功地以幽默和引人注目的方式達到宣傳和聚焦的目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還不只如此,它叫「黑咪瑪」取自台語的諧音,這是一種會讓人一念再念的標語,每每叫人會心一笑,好記又好念。如此一來,形、意、音三者皆足,剩下的就是品嚐它的色香味是否俱全囉!

 鴨血 (13).jpg

產品名稱:魔辣鴨血

到底是有多魔?多辣?原以為會是驚天噴地的令人不敢恭惟,沒想到烹調過後不會辣到使人退步三舍,恰到好處的辣度搭上紮實(沒有空氣洞)的鴨血,真真正正是「外Q內嫩、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誇張。三十多種天然中藥材及香料,我是無法一一分明,卻可以深深感受到這多層次之美,一咬下去的驚豔感不斷浮現。明明理智上叫自已不要一口氣吃太多,身體卻再誠實也不過,夾了又夾,無法制止的連續動作。「夾,入口,夾,入口」看得不停手、吃得不停口,真的只能這麼來形容。

 鴨血 (12).jpg

佩服的是可能會有的腥味與雜質,在中央廚房的文火燉煮下,幾乎消失,堪稱神技。那鮮美濃郁的麻辣湯頭最怕的是辣得傷胃、傷喉、傷舌,沒想到連我這個不敢太辣的食客都讚不絕口,原來,地獄辣、瘋狂辣都不是重點。可以讓你我敢吃的辣,才是最難能可貴。

 

 鴨血 (24).jpg

 

售價表

魔辣鴨血  180

黑黑雞爪 200

魔辣鴨翅 130

滷肉肉燥 200

極品鴨舌 280

滷香豬舌 200

榨菜滷大腸 60

魔辣花生 80

腰果(咖哩丁香) 120

蜜心蛋(煙燻/酒香/桂香/蕃茄) 單顆35

精燉原汁雞湯 250

人蔘雞湯 250

大補帖雞湯 250

魔辣花生袋裝 240

腰果袋裝(咖哩丁香) 340

健康生雞蛋 80

鴨血 (23).jpg 

台中電話 04-23286666

台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54

台北電話 0266365888#1627

台北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2

高雄電話 07-2211554

高雄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B1

 鴨血.jpg

品名 魔辣鴨血

原材料名 國產番鴨鴨血

成份 國產番鴨鴨血、辣椒

內容量 1000公克±10

嚐味期限 冷藏7

保存方法 冷藏4C

原產地 台灣

 

 

鴨血 (25).jpg   鴨血 (22).jpg  鴨血 (20).jpg 鴨血 (19).jpg 鴨血 (18).jpg 鴨血 (17).jpg 鴨血 (16).jpg 鴨血 (15).jpg    鴨血 (11).jpg  鴨血 (9).jpg 鴨血 (8).jpg 鴨血 (7).jpg 鴨血 (6).jpg 鴨血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