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K201 (黑色鎖骨)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九孔喘扮搖滾客 音癡《大爆走》
時間: Tue Aug 9 11:36:07 2011

2011-08-09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九孔在電影《寶島大爆走》演幫助妹妹房思瑜圓搖滾夢的憨直哥哥,他也終於
擺脫專演賣國賊、黑心商人或淫蟲的悲慘命運,「雖然這次角色很正面,但演青
春搖滾客,又叫又跳還真喘!」

 九孔是音癡,導演羅安得也是音樂創作人,特別為他訂做4首歌,要求不能對
嘴,九孔有自知之明,花很多時間時間練唱,還消遣好友:「我不像白雲啦,每
天肖想要出唱片,有人會想聽一隻豬唱歌嗎?」

 畫鬼臉 5公斤行頭上身

 他日前和房思瑜拍釣蝦場Live表演的夜戲,當晚高溫悶熱,兩人一身搖滾行頭,
金屬項鍊、手環、戒指加起來5公斤多,臉上還彩繪,他以搖滾誇張動作大力刷
低音大提琴弦,戲還沒拍完,右手已嚴重瘀青腫脹,指甲也流血,得冰敷休息後
繼續拍攝。

 拍攝時,九孔、房思瑜在釣蝦場唱〈很high的歌〉,歌詞全是食物,「臭豆腐、
蚵仔煎、豆花、麵線、牛肉麵…」房思瑜接:「Show me money,Love you baby,
別再騙我啦!」歌詞共16種台灣小吃,九孔說:「虧導演想得出來,這樣一直反
覆唱,肚子好餓!」鬼月拍夜戲畫臉,九孔沒禁忌,「這樣很有型,我本想收工
不卸妝走回家,但怕被老媽扁。」

 青蛙裝配雨鞋 九孔熱昏

 九孔苦笑說:「反派還比較好演,這就是愛當好人的代價啦!原本以為搖滾客
能帥氣登場,沒想到要畫臉,而且開拍才被導演告知下半身要穿青蛙裝配長筒雨
鞋,熱死我了!有搖滾客穿雨鞋的嗎?」

 他首次在電影中扮好人,手指受傷,臉上彩妝熱得脫落而刺痛眼睛,補妝痛得
唉唉叫,劇情還安排他因歌聲難聽,被釣蝦場客人丟毛巾,一場戲被丟了10次,
飾演客人的臨演都丟到不好意思。房思瑜演搖滾正妹,為演出對搖滾的狂熱,彈
電吉他要點頭如搗蒜,拍得指甲斷裂、滿身是汗,休息時大喊:「我脖子快斷掉
了,有快脫臼的感覺。」


http://0rz.tw/Mjzx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4.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