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peter (1974) 看板: TAXI
標題: [新聞] 邀少女上賓館!事隔1月堅告小黃司機
時間: Fri Jul 22 04:06:12 2011

<TVBS新聞>

上個月初,一名16歲少女從基隆搭計程車要回家,結果司機開口說要帶她去繞一
繞,還把車開到了汽車旅館,少女嚇得緊抓安全帶堅決不下車,才讓司機打消不軌意圖;
事發1個月後,少女委屈出面控訴,說自己險遭狼爪,但整個事件卻疑點重重,因為當
初雙方在警局簽下協議書,要求司機跟少女以後都不要聯絡,但卻在事件曝光後,家
屬堅持告到底,外界質疑警方縱放色狼司機,但種種跡象卻顯示案情不合常理,得留
給法院來釐清真相

穿著黑白條紋上衣的少女,走進警局裡說要報案,指控今年6月2日搭計程車回家時,
司機趁其他共乘乘客下車後,強載她上賓館休息,2人一路從基隆往新北市萬里的方向
開,直到賓館才停車控訴少女:就是握著安全帶,然後我說我不要,就是抓著,然後很緊張

少女委屈出面指控司機想對她不軌,但過程卻是疑點重重,疑點一,事情在6月2日發生
,為何少女拖了1個多月,才出面爆料

而少女當天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刻找來司機進行了解,當時雙方簽的,為何是協議書而
不是和解書,且條件竟然是互不連絡,內容令人不解,少女報案作筆錄時,內容完全沒
提司機邀約他上賓館,但卻向媒體爆料賓館一事,與筆錄內容明顯有出入警方:我們一
直問一問再問,但是都未發現犯罪事實

被指縱放色狼,警方大動作澄清,不過司機低調不願出面,就連家都沒回去記者:他今
天有沒有回來?司機家屬:我不知道,我沒看見他

原本不提告的少女家屬,在消息曝光後,又說要告到底記者:為何當時你們沒有提出告
訴?少女家屬:我就說不知道(法律)情況下,怎麼有辦法去全力抗拒

高中女生搭小黃,有沒有被言語輕薄,甚至遭到脅迫援交,事發1個多月,家屬態度前後
不一,真相有待釐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