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自癒重生康士坦丁) 看板: Yunlin
標題: [小吃] 虎頭蛇遊食遊記之涼麵
時間: Wed Jun 21 16:03:18 2006

非記者於炎炎夏天尋找涼麵
有人說,太陽太大
可是醫生說多曬太陽對病情有幫助
而且我也覺得陽光真的有差,感覺比較有活力
不會覺得很陰沉

有人叫我要擦防曬油
笑死人了,你操課、駐地訓練時報告值星官:「我要擦防曬?」
又不是女生!我幾乎想怒吼,甘脆我還美白或學中東的全身包住算了。
買回來的涼麵被嫌油……。
還說還是7-11的好吃。真是無言以對……。
這家的涼麵,有八寶、雞絲、養生、義式、海鮮,分別是四十、四十、五十、六十、
六十。後面二者老板娘說現在尚未推出,前面二者感覺料不是很多,附了一個大醬包,
它的麵是細細的但不是像7-11的那種寬寬、冰冰的,反而像炒過之後不是很有咬勁,料
就玉米之類的,咬下去女生份量可能足夠,反而是男生可能不太飽。下次再來看那裡還有
賣涼麵。

ps:這家位於福安黃昏市場,中華電信旁。

--
一、「過去的事過去的都過去了,
如果過不去的,那麼…那就是
【憂鬱症】。」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