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4/2減肥至今跟我說加油) 看板: Yunlin
標題: [小吃] 虎頭蛇尾食遊記之雜談
時間: Mon Jun 5 19:38:11 2006

一、
最近在白宮對面,也就是豆腐達人對面,123的旁邊,50元火鍋再過去。
有家四寶飯,便當一律四十五元。天呀!天呀!我絕對不是為了看有人推薦
店員綁馬尾、黑框眼鏡、長得很帥氣的女孩才去吃的。(好帥的女生,笑的時侯
超帥的!令人臉紅心跳……)
故意點原價七十的,裡面的選擇滿多,有湯也有紅茶,上菜速度快,特價只有
三天,今天是第一天。菜還算可以,宗美有三樣的話,這邊就有四樣。而且,而且
,竟然可以加飯耶!不過薄臉皮如我也只敢點第二次而已,哈哈哈。不錯吃就是了。
對了,四寶飯就是四樣肉,我只能說, 四十五元可以吃到這樣,我,我…無憾。

二、最近在阿貴小籠包對面開了一家傻瓜冰茶,裡面的茶動不動就是很冠軍啦!
特種啦!頭等啦!雖然十五起跳,但真的不錯喝。有幾天是買一送一的,例如
你點個原價十五的烏龍綠,七五○西西!二杯!划算呀!不過他的金桔檸檬……
,味道如何呢?呃…味道的話,看,對面晚上有魯味喔。(轉移話題)

三、周末外公慶生,到斗六的海村。發覺從惠來里往大美國小的方向,走雲七四線
竟然直通斗六市的西平路,不用繞到斗南再到斗六耶!那天晚上還去三叔公唱歌唱到
半夜,有人在河堤喝酒。三叔公餐廳可以外唱也可以包廂,歌很新喔!不過點東西吃
可能要注意飛龍和白貓就是了。海尼根…真是好喝呀!它的籃球機被一個人以二○一
分破最高,馬上又被我表弟以二○三破了。哈哈。那我呢?我幾分呢?……。海尼根
好喝呀。呵呵

--
一、「過去的事過去的都過去了,
如果過不去的,那麼…那就是
【憂鬱症】。」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