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賽道高雄篇 45

腳庫飯 (10).jpg  

你會被綁住,是因為你也認同了,身為一個好手好腳的人,為什麼不找個工作?沒有所謂好跟壞的狀態跟實相,很多人都不接納自己,一直在講相反的話.只是會有主流的看法,人要功成名就,好手好腳大學也不讀,問題其實都很簡單你接納你自己。可是你要知道如果某個程度的不順就是你想錯了,或是簡單講可能就是你不接納你自己的狀態,你覺得自己狀態是不夠好的。我覺得會失敗,所以我覺得很累.為什麼你覺得你是失敗的?怎有這個結論?我們為了迴避那個受傷的感覺,我寧願不抱任何希望,甚至我害怕去做這個動作,阻止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