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自巴夏社團
御之饌 019.jpg  

Q:
我對JaneRoberts的賽斯教導的所有作品都非常非常熟悉,我也非常的相信,但是我觀察到一個矛盾,就是“一切都在不停地變化”……

B:
是的。

Q:
…如賽斯所教導的…

B:
同時一切都已經存在。

Q:
同時“一切都已經存在”。一切,包括其所有可能性,都已經存在了?我們只不過是轉移我們的焦點罷了?

B:
正是。

Q:
那麼哪兒來的變化?

B:
要明白,“變化”這個概念在你們的第三密度視角中非常根深蒂固,因為你們相信有開始,中間和結束——所以你們相信事物會變化。但是還存在著真正的創造。當你明白了思想就是事物,那麼任何新的視角或觀點也都是變化——即便你改變的是對已經存在的事物的觀點。明白嗎?

Q:
嗯。

B:
所以你產生的任何視角,用你們的話說,新的視角,看待已經存在的事物的新方式——本質上——也是一個新的創造。我們的確理解這轉譯到你們實相中會顯得像是個明顯的矛盾。但要明白,矛盾,當你遇到一個矛盾的時候,正是你遇到更高層次實相的時候。因為如果你觀察到一個衝突或二元對立的時候——由於你感知到有極性——你知道這兩端都是出自於你,那麼在你內在的某個地方它們一定是並存的,一定是融合為一個東西的。當你看到一個矛盾的時候,它只不過是轉譯到第三密度概念時所遇到的困難。但是一切都是同一個東西同時,不同方式的多維呈現。明白嗎?

Q:
是的,非常清楚,這就是問題所在。

B:
這不是一個問題,你能夠用它……

Q:
對的,這不是一個問題。

B:
你能夠用它作為一個工具。

Q:
對。

B:
宇宙和無限造物被稱作“無限造物”是因為一切都是可能的,甚至矛盾也是。而且在某個層次,它也不是矛盾,只是被接受為它本是的樣子。明白嗎?

Q:
是的。

B:
享受它吧。如果它讓你發笑,那就用那種方式來使用它。矛盾是與你的核心本質接觸時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