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最低潮之時,妳仍然以妳的方式蘊釀著蜂蜜

有時我會站在崖邊叫妳快點醒來,都睡了一整天了

有時是我也滾到絕情谷底,無力上爬

哭喊著死定了

但那不要緊的

從來就沒有誰拯救了誰

誰需要被醫治

儘管他們信誓旦旦

這是前世罪 累世業

 

在妳忘了妳很好

我們都忘了彼此的好時

能不能先回來

恭迎地藏出獄

尤其在最絕望之際

現在

回想妳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

依然有著榮光

那怕微不足道

還是有

 

妳忘了

我忘了

或者我們太過選擇性忽略

那也無妨

 

總是會有光

總是會有

 

我討厭說教般叫妳要感恩一的源頭

我厭惡像傻大姊般盲目喊著感謝敵人

但我真的感受到

聖杯滿溢的恩寵

妳呢

我敬愛的弟兄姊妹

容我說

 

我內在的神向妳內在的神問好

一次又一次

相忘江湖

相視頂禮

相望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