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帶卡沒關係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提款」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今宣布,全台3200多台郵局ATM自16日起開辦「無卡提款」服務,儲戶可於申請後,經由手機「e動郵局」APP操作,取得提款序號,就可在ATM提領現金,未來將配合財金公司開放跨行ATM無卡提款服務,讓其他銀行客戶也能利用郵局ATM享有更便捷的提款服務。
中華郵政開辦ATM「無卡提款」功能,儲戶只要持有郵政晶片金融卡或VISA金融卡,且已申請網路郵局帳號及安裝「e動郵局」網路憑證,即可臨櫃或利用金融卡登入「網路ATM」網站申請「ATM無卡提款服務」,並設定「ATM無卡提款密碼」。

中華郵政副總經理王淑敏說,無卡提款一天最高提領上限為3萬元,與實體卡提款一天金額上限15萬綁在一起計算,雖然已有多家銀行也有這服務,但郵局ATM多,且使用郵局帳戶的年輕人也很多,以後忘記帶卡只要有手機一樣也能用ATM。目前,中華郵政公司逾3,200台ATM都可提供郵局儲戶無卡提款,預估1500多萬擁有郵局VISA卡、金融卡的用戶只要申辦後都能適用,未來也將配合財金公司開放跨行ATM無卡提款。

到ATM提款前,先登入「e動郵局」APP點選「預約無卡提款序號」,設定提款金額並取得序號後,15分鐘內至ATM輸入序號、金額及無卡提款密碼,即可輕鬆提領現金。無卡提款序號以手機簡訊通知,逾時失效,更強化使用時的安全性。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6/830804.htm



--
由 Blogger 於 8/20/2017 01:05: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