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痛祈禱文》#胡愛晏詩集

西螺 (28).jpg  
「我感謝我的身體,一切都在平衡當中
大地女神透過我的腳底傳送愛與祝福到我的海底輪
我欣賞我的陰性能量,我接納我的雌性特質
所有的傷痛,所有的悲鬱,所有的失衡都正在調整中
月亮女神從天降下溫和平靜的祝頌,由頂輪到海底輪
這些痛楚,提醒我過於緊繃的地方,我願意正視背後的禮物
我深深的吸氣,感受我仍有其它部分的安好
我深深的吐氣,感恩我平常一切順遂的時刻

我無條件接納我的母性氣息,身為女人,是無比的尊榮
我愛惜我的身體,珍視我的女性特質,我不排斥那些柔弱的部分
它是我的美好一面
我值得被尊重,我值得世上的溫柔疼惜,我不以身為女性爲恥
我看見了柔軟的力量,所有生命的孕育,安定的氛圍
平靜的內在,最廣闊、最深沉、最高密度的支持與信心
一切正在好轉中,一直以來,無邊無際的愛始終不離不棄

那些外在攻擊,是由我內在而起,我停止自我攻擊
我值得溫柔疼惜,不論我發生什麼事,不論我是什麼狀態
無盡的愛,貫穿過去現在與未來,由頭到腳,由下至上
由內而外,至大至小,我是安全的,我是被愛的,我是恩寵的
我值得被好好對待,不論黑夜,或是白天
不論美醜或是胖瘦,不論喜怒,或是哀樂
我看到內在的力量,自始至終,一直默默支援著我

這一秒,我吸氣,世間的元氣,源源不絕進到我的體內
下一秒,我吐氣,轉化的回饋,生生不息從我而出,回報人間
我的身體被光與愛護持著,吸吐之間,吸進福氣,也送出光芒
我的腹部充滿金色的陽光,這些痛苦漸漸蛻變為溫暖的賀福
我的下半身飽滿著海洋潮夕般的生命力,一來一往間
沖刷掉我的負面鬱積,洗涮我的悲痛污泥,還我本來清淨
身體以無上的愛呵護著我,巧妙運作著,淨化正在進行
我是被祝福的,我是飽受恩寵的,我的身體就是愛的化身
所有看似不潔之物全是愛的表現,所有難耐與苦痛都是
愛的另一面,生而為女,是我的福氣,我不是做錯事,
我不是犯了什麼罪才降生為女,我是修來的福報
我愛我自已,我愛我的所有面向,我值得被無比的疼惜
在我的內心深處,哭泣的自已,我擁抱著她
我感受到她的痛,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跟她說沒關係的
我懂,因為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我在這裡,我陪妳,我永遠都會陪著妳,因為我那裡也不去
我不再以妳為恥
我不再嫌妳麻煩
我不再用忍耐的角度看妳
我愛妳,我自已

神聖的女神氛團,全宇宙由外至內,收攏並聚,融合我內
至聖的女性氛圍,小宇宙由內而外,輻散發射,祝福萬物
每個女生,每個世人,每件事物,都正在陰性能量的孕育中
我體內的雄性與陰性特質,攜手合作,完美持衡,超越對立
不論過去發生什麼事
不論未來會遇到什麼
此刻的我,還能呼吸,還存在,本身就是最大的價值
那些痛,是溫柔
那些悶,是蘊釀
那些苦,是發酵
那些愁,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眉開眼笑

我是健康的,我是放鬆的,我是自由的,我是受寵的
這一刻,我觀照我自已,一切真的正在幸福的座標裡
這一秒,我放大到巨觀宇宙,我的痛微不足道
大地之母替我承受,無盡的溫柔珍惜
這一個片刻裡,我縮小到無邊無際的微觀原子裡
我的痛,被分解到無限的小,每一個粒子都是小型的祝福
大氣由我內外穿透,清新的能量,不斷傳送
大海在我體內循環流動,美妙的歡唱,不斷祝賀
大山在我的骨骼強力支撐,大地在我的血肉溫厚支持
太陽在我的七輪閃閃發光,舒適的能量不停地杯滿溢
這股安定與喜悅,也傳送給世間萬物、世間眾人
每個人又骨牌效應一樣,發送了出去
如此倍乘效應,五餅二魚,生動不已,增益完形
微妙的平衡,從未間斷

我是可以痛的
我是可以苦的
我是可以害怕的
我是可以流淚的
但我也是
可以幸福的
我也可以滿載恩寵的
我允許自已可以快樂,也可以悲傷
我接納自已可以哀愁,也可以歡暢
每個月,我的身體都在平衡自已
每個時刻,我都不斷重生著
我不再畏寒,我感到無比的熱量,溫暖而不傷人
我不再強忍,我感到無比的放鬆與支持,沒有關係的
真的沒有關係,我沒有做錯事,不論是上輩子還是現在
我不是因為做錯事才生而為女,我是被祝福的
我為世間帶來平安喜悅
我也由內在感受到豐盛富足
那些憤怒,那些傷痛,那些不公平,那些鬥爭,那些埋怨
我都無條件接納它們
陪伴它們
然後,攜手往前
我在這裡,我等妳,我自已,我的愛
再一次,一呼一吸間,我正在治癒中
一直以來,每一個片刻,死去活來,我都不斷重生與痊癒
我從未離開過天堂
此時此刻
我仍在造物主的懷裡
一直都是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