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3/3/18 (一),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寫道:

寄件者: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主旨: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電子報20130318

logo
發刊日 2013.03.18
最新訊息 news
第一屆~新北市陶藝獎特展

第一屆~新北市陶藝獎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2013.06.23
地點: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三樓特展室

2013年首屆舉辦的新北市陶藝獎,是結合台北市陶藝獎與台灣陶瓷金質獎,所開創的獎項,宗旨為鼓勵陶藝創作、提升陶藝文化、以見證典範、創見未來、豐富當下之精神,設置陶藝成就獎與陶藝創新獎二大獎項,希冀以此為臺灣陶藝文化挹注活水、開拓新疆。

more更多內容

作品欣賞 works
一同飛向藍天

一同飛向藍天

藝術家:李國雄

設置地點:社子國民小學(11172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308號)

創作年代:2010

作品說明: 走進孩子內心的世界一起築夢,共乘紙飛機一同遨翔,天馬行空的創作伴隨著成長,讓我們一同乘著隱形的翅膀,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more更多內容

網站導覽 website
新店文史館

新店文史館

文史館內所收藏的文獻、文物,多為清朝、日治、民國時代新店區先民所使用的古物,由38位熱心的市民所提供,目前館藏共計620多件,從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清代漢人入墾的奮鬥史、日據時代地方發展,光復後新店聚落、交通、產業、文化發展的變遷,透過文獻、文物、圖片、影像等史料,做主題性的呈現展出。而為讓參觀民眾了解館內的收藏品,還有中、英、日、臺語解說員,在具備國際化的宏觀視野下,為參觀者導覽解說。

more更多內容

徵件公告 announcement
【公開徵選】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民小學湖山國小校舍工程公共藝術

一、主辦單位: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民小學。
二、設置地點:設置基地為校園內,地點不限,本校建議地點為本校東隅(生態池/景觀山坡) (相關基地分析、平面圖、現況圖與必要條件,請參閱簡章)。
三、設置經費:新台幣355,010元(包含製作費與創作費。民眾參與活動費壹萬元,採公告固定服務費用方式招標)。
四、收件截止時間:102年4月3日17時30分前,逾時恕不受理。(不以郵戳為憑)。
五、說明會:102年3月12日(二)上午10時,地點: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民小學多元教室 。
六、聯絡人:吳雅玲 , 連絡電話: (03)9221174 。

※本訊息僅供參考,如有不符之處,以網站刊登之內容為準。

文化部

Copyright©文化部   



--
由 Blogger 於 3/18/2013 07:3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