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heera (cheera) 看板: drawing
標題: [FB ] 資策會創意PLAY 驚喜無限 看影片拿好禮!
時間: Sun Sep 23 02:44:31 2012


2012台北國際發明展資策會館 創意PLAY 驚喜無限 看影片拿好禮!


2012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於9/20(四)-9/23(日)世貿一館盛大展開,

集結十大創新研發技術,資策會今年以「智慧科技生活」為主題,

延伸科技與智慧生活的對話,帶-給民眾生活中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強調「開源」與「節流」的核心概念,讓民眾體驗在生活場景中,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科技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今年資策會展示應用切合實用且生動有趣,竭誠歡迎您蒞臨資策會館,

現場一起體驗「智慧科技生活」!

究竟有哪些研發成果能夠帶給我們如此智慧的生活,答案就在影片中!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4593

在哪裡可以看到影片:

資策會官網:http://www.iii.org.tw

資策會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weloveIII

資策會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eloveIII

觀看影片:http://youtu.be/yrJqyVsLIcw


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北歐Golla數位萬用包、精美資策會8G隨身碟!

快來看影片拿好禮!

問題:

1. 2012台北國際發明展資策會館展期及地點為?

2. 影片中哪項研發技術可利用手機自動偵測連線到附近熱門商品資訊?

3. 影片中最後女主角離開書房前出現哪兩句話?

活動時間:2012/9/21-9/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88.24

--
由 Blogger 於 9/23/2012 05:4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