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依舊在努力的與我們的盟友一起克服最後的障礙。一旦被清理完成,大聲明就能夠呈現讓你們做好一系列行動的準備,逮捕那些通過罪惡的意圖控制你們生活的人。許多牽扯進來的人你們都很熟悉,而許多的案件都是非常清楚的,包括許多完全不為人所知的惡行。一旦關鍵問題被予以解決,將給我們的盟友打開"綠燈"進行大範圍的逮捕,這些人我們都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他們的罪行。他們將被公正對待並給予他們適當的機會來解釋。裁決的方式將視他們是否誠實與完整交代而定,符合公正的法則並也是如此計劃的。

當前你們存在的一些法律是相當殘忍的,特別是由最近的行政機構引入的。我們首要的目標就是解救每一個被錯誤被判入獄,或者在沒有受到審判或正當權益被給予的情況下就被判刑的人。公正必須被見證完成,一種理解或者更多類似的情況通常都導致犯罪活動。因為不正確的對待方式而造成許多錯誤的情形,而這一直基於種族歧視。這一切都將改變,並不是把它強加給人民,而是通過真正的理解明白你們所有人都是【合一】的。你們有時候看待一些人視為文盲或者缺乏教育而視為下等人,不過他們也和你們一樣因為相同的原因而化身到物質世界---為了體驗。在每次新人生的過程中這是靈魂所保留的同樣情形。

對於種族差異性的態度已經在不斷改變中,最重要的就是把這些人都視為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所有人都在共同進化,也能夠通過彼此的幫助在發展的過程一起朝向對於生命本質的更高理解,你們都為此而共同參與。請自豪於你們所達成的成功,不過不要因為它們而障礙了你去接受所有靈魂都有著彼此相同權利的本質。一些人看起來是受到了某些特殊照顧而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很舒適,不過請記住這一切都僅僅是一種體驗。你如何去經歷自己的生活,你如何去對待其他人才是關鍵的因素,它決定著你對於生活的理解,你如何選擇下次的轉生體驗,因為下次的生活很有可能將與你今生有著完全相反的經驗。窮人,富人,這些都無關緊要,除了你從自己和其他人身上學到了什麼可以提升你的意識
你們所有人都通過一系列的轉世生活而以一種或其他方式受益,而這又反映到了你們社會形態中。當你回顧100年前那時工業革命取得巨大發展,不過那時卻沒有因此而增加足夠多的聖光力量。你們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許多人因此創造出了如此多的負面能量,使得聖光力量很難真正閃耀。不過,我們很榮幸的告訴你們在最近的30年裏,光之工作者們已經改變了這種不平衡,使得聖光力量在地球上可以隨處可見。為了達成它花費了很多的努力,從許多靈性實相也帶來了大量的幫助。這也是為何揚升現在是如此的確定,而在過去是很有疑問的。

由於結束的時刻不斷接近,所有一切都以奇妙的方式最終就位,所以不要因為對於整體局面的缺乏了解而充滿擔心,你們已被給予了保證,在幕後大量的工作正在進行中。至少可以說將會有一些驚喜到來,在你們的生活中將出現一個激動時期。甚至是在很短時間內都很難理解我們的承諾都是真實的,將會有一個與你們共同參與的大時代。對於那些剛剛了解我們的後來者也會很好,而且也會很快出現充分的證據證明所有一切進行的方向

我們可以說帶著良好意圖的人們都能以平等的方式準備好揚升,因為這些人已經了解很多年了。你並不一定要從屬於任何一個團體或者從事於任何特殊信仰的練習,重要的一點是你是否能夠像對待自己一樣對待其他人。如果你對於同行的同伴擁有愛心,那麼就把這種態度帶入行動中,隨後你就當仁不讓的成為了一個光之存有。只要你覺醒於真正的自己和你生活的目標,那麼你自我進化的步伐將取得巨大的飛躍。許多人一直以來都受到了一段時期的宗教方面的教導,在許多情況下就導致了一種對於神的某種信仰。那麼一個很好的開始就是允許自己得到更多的理解,讓自己允許有種對於神的不同概念。思維僵化的人通常都死死的粘附在他們過去的理解中,很清楚還沒有準備好去擴展自己的理解。這會阻止他們的揚升,那麼他們
將繼續在同樣的振動中生活。

進化是屬於靈魂的,它自身的發展就是回到你過去的更高維度中。每個靈魂都一定會領悟一種理解,那時真理就能呈現,當然這通常需要靈魂經歷大量的自我探索。在這種階段你們就會伴隨有大量的指引者,他們盡己所能來幫助你提高。通常他們伴隨你們一生又一生,對你的發展有著獨到的興致。在一些場景也會出現在你出體體驗的時候與他們的會面,在你沈睡的時候,不過很難回想起過程。這樣的會面能夠給你許多的幫助和信心,使你充滿清新感和幸福感,卻又不知道原因。有時候它們看起來就像夢境一樣,你可能猜想不到他們與你的互動會如此頻繁。

你們在星光層面的旅行看起來都是不真實的,因為在那裏有著不同的法則在運作,你可以做到在地球上無法做到的事情。你們正開始理解自己的體驗其實是完全超出你所想像的程度的。當你揚升之後將會得到更多的成長,一種嶄新的生活體驗將不再與你當前所熟悉的雷同。僅僅這些科技方面的改變就會帶來如此多的變化,不過要在你攀登進入更高的振動層次,繼而在你個人方面體現出來。我們銀河聯邦就是一個你們將在近未來體現的樣子,在你們與我們平等作為夥伴同行的時期之前已不再久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很榮幸的陳述了這些觀點,與你們分享我們的知識。祝福你們所有人。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1u9.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6/17/2012 07:55: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