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5/7 (一),奇蹟網站更新公告 <no-reply@acimtaiwan.info> 寫道:


奇蹟課程中文部官方網站更新公告

世間沒有一人或一物不會讓你心存畏懼。你怕上主,怕我,怕你自己。只因你已曲解或更好說是妄造了我們,而只要是你自己造出來的,你不可能不相信它的。話說回來,若非你由衷害怕自己的念頭,你何苦如此妄造?(T-2.VII.3:4-7)(更多奇蹟文摘請點我

奇蹟資訊中心報告事項:


一起讀精彩文章 03/24-05/06:

《奇蹟課程》簡介

    《奇迹课程》新译本简体版译者序

出版源起

    奇蹟課程緣起

    奇蹟課程簡史:從海倫的筆記本到「藍皮書」

    奇蹟課程傳佈機構

    台灣奇蹟資訊中心的緣起與現狀

《奇蹟課程》導讀

    〈學員練習手冊〉第 1 ~365 課補充閱讀資料

    《奇蹟課程》新譯本繁體版中文勘誤表

奇蹟教師精選專欄

    WL_簡介學員練習手冊第二部:十四、我是什麼

    SD_奇蹟課程的寬恕之路

    KW_渴望親密關係有什麼不對嗎,不好嗎?

奇蹟答客問

    Q155: 持誦心經和操練真寬恕有無衝突?

學員心得分享:生活是你我的教室

    奇蹟漫畫.by SmallB
    圖檔
    金錢匱乏的投射

    為母親哭還是為自己哭


─────────────────────────────────
網站贊助徵信

贊助款二0一二年三、四月徵信錄已刊登請點我
贊助款二0一一年全年徵信錄已刊登請點我
贊助方式請點我。您的點滴分享,讓這個特別為中文讀者所設立的教學網站及交流園地得以運作下去,我們感謝各位持續的贊助。

[台灣]
在博客來購物,贊助奇蹟網站 透過此連結購物,可以回饋 1%-4% 不等的金額給網站喔~
奇蹟課程中文部臉書專頁   購買出版品請點我 奇蹟導讀講座 podcast

奇蹟課程中文部網站 敬上
----------------------------------------------------------------------------
請勿直接回覆本信,聯絡網站請寄 acimtaiwan@gmail.com


--
若要退訂電子報,請點選這個連結


--
由 Blogger 於 5/06/2012 09:32: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