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天使
也許妳從來不會曉得,妳連發呆的樣子也很溫柔。也許妳從來不會發現,妳連嘴角下垂的模樣也很可愛。也許,也許妳從來沒有發覺,妳就是活生生的愛,那具體化的光,那天使的具現。妳也許在某世曾經化身為慈祥的母親,或是在那職場上領導他人,或是在戰場上勇往直前,或是在官場上呼風化雨,或是在…妳所在之處,以妳獨特的方式發光發熱。妳為什麼來到這裡?妳為什麼將自己放在這邊?妳又為什麼想要學習?為什麼?沒有別的目的,妳來到這個空間除了治癒這空間,沒有別的。沒有別的理由,妳來到這個房間除了治療這房間,沒有別的。妳就是天使,妳就是那光,妳就是那愛,妳就是那神,妳就是那佛。
「萬物是聖靈之聲的迴響」,而妳也是。「上帝除了天使之外,沒有派其它的」,所以妳就是天使。除了愛,沒有一切。所有一切都是光組成,所有東西都是奇蹟,所有事件都是禮物,所有狀況都是祝福,所有存在都是至聖。而妳活著,妳來到這邊,妳帶給了他人力量,妳以妳獨特的存在方式活出光與熱,妳成為他人的一面鏡子,妳指引他人回到他人內心的自我完美,因為我們都是一體,我們都是,世間沒有別人,從來沒有別人。妳也許是社會工作者、心理師、諮商師、輔導專家、占卜者、主管階級、技師、舞蹈老師、修行者、醫師、心輔員、學生、輔助者、研究人員、專家學者……,那不重要,因為真正重要的不是妳是什麼身份,而是妳真實身份是什麼?妳是天使。妳叫什麼名字,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因為真正重要的是妳叫愛。妳來自那裡,我來自那裡,那不重要,因為真正重要的是,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我們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我們從來不在其它地方,我們一直在天國,沒有被遺棄,我們來自天堂。妳做什麼?那不重要,因為妳除了做愛做的事,沒有其他可以做,妳在日常生活中每件都是帶著愛,遇見每個人都是愛,說的每句話都是為了愛,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妳學歷如何?那不重要,因為重要的是,妳早己學會一切,妳是到地球場域實現愛的無限可能性。妳早己知曉全部,妳是到人間世界體驗一的極限多元性。妳是誰?我是誰?妳我深深的在靈魂深處互相明瞭。妳愛我,我愛妳,我們都是愛。
也許妳曾懷疑過自己的能力,也許妳曾擔心未來何去何從,也許妳對自己的存在充滿不安,也許妳困擾生命的無可奈何,也許妳曾責怪自己的犯錯與無知,也許妳曾為那無能為力感到心灰意冷,也許妳曾對他人生氣,也許妳曾迷失自我,也許妳曾質疑自己不完美、有罪,也許妳曾一而再再而三想要達到那最終極的自己,完成版的自己,完美版的自己。然而,我要一再地、輕輕地、真誠地、肯定地告訴,妳是神,妳是天使,妳是那聖父、聖子、聖靈的三合一,妳是身心靈完美的綜合一體,妳是百千萬億佛中的一位,妳是那至高的存在,妳是那最低的深淵,妳是那耳邊溫柔的低語,妳是那嘴角上揚的微笑,妳是那掌心之間的溫暖,妳是那食物裡愛的能量,妳是那愛人間充滿愛意的眼神,妳是那慈母的無限包容,妳是那疼愛自己的一切萬有。妳的存在,就是祝福,是對他人也是對自己的祝福。妳的生命,就是禮物,是對自己也是對他人的禮物。妳從來沒有發現,在鏡前,在他人眼中,在神的眼裡,妳的微笑有多美,妳的眼神有多溫暖,妳的生命有多光輝燦爛。妳不知道,或許,妳假裝自己不知道,或許,這是神聖的計畫。然而,就像妳的存在本身就是提醒他人的一面鏡子一樣,妳也因他人而看見了自己,我們在別人身上只能看見自己,看不到別人,別人是一面鏡子,站在鏡前除了自己不會看見別人。別人在我們身上也只會看到他自己,所有的自己都是別人,所有的別人都是自己,世間在裡面,我們變得心包太虛。愛上一個人就愛上全世界,因為世界在心裡,因為世間除了自己沒有別人,因為每一個別人都是活生生的自己的無限可能性投射與具現。
因此,妳睜開雙眼,在自己身上見到那光輝的翅膀,那發光的光環,那純白的外衣,妳見到了天使。從今以後,妳看見人,也只能看見人的天使性,人是天使穿著戲衣,天使以人的戲服來到人間場域,演出愛的戲碼。妳不會發現自己有多美,直到生活當中出現另一位天使來告知妳,他會提醒妳,他知道妳是誰,妳也知道他是誰,他來是使妳重憶妳真正的身份,他會溫柔地點醒妳,妳就是天使,我們都是。妳並不明白,妳是那充滿愛的力量的解毒劑,將演出沉淪戲碼的天使們從渾沌之中點化。妳是那補給飲料,妳賜給那靈魂飢渴的有情個體們一杯杯聖杯之水。妳是那幡然醒悟的導師,將執迷不悟的生靈們,從人間煉獄的飲鴆止渴將其當頭棒喝。妳是那醫者,給予願意復活的患者,指引方向。妳是那指月之指,為尋找月亮的求道者指出月亮。妳是那愛的泉源,昇華毒的成癮,沖淡恨的濃度,稀釋黑的成份,照亮暗的濃霧。妳聲聲地呼喚,那無法自拔、自陷地獄的眾生們,醒來吧,你們一直在天堂之中,從來沒有被懲罰,除非自己懲罰自己。從來沒有犯錯,除非自己視為有錯。一向純潔無罪,除非視自己有罪。從來沒有比較低劣,但也沒有比誰較高較好,因為每個人都是值得的,每個人都是被愛的,每個人都是光。一向都是,一直以來,一直未變。妳是看似愈陷愈深於黑暗之中的天使們的替代療法,妳是指出他人心中力量的藥王,妳是傳達愛、散播光、發送熱的白衣天使,妳是提示道路、指示方位、點示智慧的輔導者,妳是暗海的人生之海上明燈,妳就是愛,我的天使,請容許我向妳深深的敬意,我內在的神性向妳內在的神性問好,感謝妳,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