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nkmushroom (陳小恩) 看板: movie
標題: [贈票] 2011世界公視大展-各影展單元預約贈票
時間: Mon Dec 12 11:43:56 2011

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12/16-12/18 慶台北場開幕 影展單元預約贈票

活動介紹/片單 官 方 網 站 http://2011bestinput.pts.org.tw/
最新活動消息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stinput

--------------------------------------------------------------------------

還記得去年「慾望與謊言」觀影人潮擠爆西門町的熱鬧景象嗎?
睽違一年,精采無敵的【2011世界公視大展-秘密與真相】
本周末即將於西門町與大台北的朋友們見面,連續三天的電影盛會又將再現隆重風華!!

免排隊 x 4人行 !

為了迎接台北場盛大開幕,
並且回饋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影迷朋友,開放所有朋友【揪團預約X免排隊4人行】!

活動辦法
請挑選出4人最想參加的一場「主題單元」,並於12月14日下午五點前,
將四人的姓名、手機、Email、主題單元名稱寄至 bestinput.tw@gmail.com,
就能即刻獲贈該主題單元入場券4張。


報名的4位朋友請於活動當日「親自」至公關票券處領取入場券。
提醒大家:請於開演前15分鐘驗票入場,否則逾時座位不予保留唷!!




12/16 隆重開幕 x 豪華好禮抽抽樂

同時,【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亦將於12/16台北場開幕當日進行豪華好禮抽獎活動!
不僅為您獻上萬眾矚目的開幕片《英雄本色》+《家家酒照妖鏡》,
同時亦將於主題單元放映結束後憑票根流水號進行抽獎!
想知道豪華好禮是甚麼嗎? 趕緊上Facebook粉絲團一探究竟吧!


12/16-12/18 每日14:00起,
【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秘密與真相】連續三天為您獻上2011年最不能錯過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6.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