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賽道番外篇 01 角色覺色絕色

 

有些父母親很像小孩,他可能只是聲音比較大但是他表現的方式就像在要糖吃,你要是不聽我的話就怎樣,那跟小孩子你要是不聽他的話他就哭沒有什麼兩樣。

 

我只要相信不管怎樣我都會被照顧那我就不用猛吃.

 

如果你一直想當聖人,你那麼用力想當聖人,好像暗示你單純做你自己的時候好像是很差的,聖人不死,大盜不止.我如果兩個哲學觀是衝突的,我基本上是重複的,外在的實相也必然是衝突的。你不要同時找很多個諮商師,會有衝突,就會暴衝.你能夠整合,是有一個核心的,如果你的核心是沒有定的,你畫出來的圓是不規則的,會一直跑嘛!賽斯是可以被批評的,你要講它對它錯都沒問題,你自已怎麼去整合它才是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