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高雄篇 46<不同事件的相同信念>

魔法咖哩 (41).jpg  

 

貧賤夫妻百事哀,妳沒聽過嗎?講得來有用嗎?簡單講就是興趣能當飯吃嗎的那種感覺,那妳至少看到我有這方面的興趣,每個渴求都有一個限制性信念在裡面,這個信念不好,不是先去改信念嗎?怎麼會先是去反駁我們要怎樣怎樣呢?我要變成很自在的實相而不是用比較理性或壓抑真實的情感,不管是在事情或感情上。其實你怎麼做都會幫到了,你不可能害到對方。相信做自已很容易,做自已不會怎麼樣,我今天可能很想喝一杯沒有什麼營養的珍珠奶茶,那你就相信做這樣的事情不錯,會沒有問題,整個認同從負面變正面.父母親對小孩生氣就是在控訴小孩,最大的生氣就是死給你看,讓你一輩子愧疚,看,你就是壞人.你到底理解成什麼?我爸是隨時會爆發的?這個理解可能是錯的,是片面的,你當下的理解把這個情緒經驗轉化成認知,以後才可以避免,盡量順他的意,要不然不知隨時會怎樣?你眼中看出去你爸的人格真的是你爸的人格嗎?他當然有問題,但你的理解會加深他有問題的這個實相,所以,你理解的你爸跟本是假的,我爸沒事就在生氣罵人,這是假的呀!我變了才看得到那個部分,他的那個部分一直都在,你只會看到跟你信念有關的實相,看不到不一致的.你的核心信念沒有變,你跟本看不見你爸其它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