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onely
標題: [創作] 錯覺
時間: Wed Mar 2 01:19:40 2011

【錯覺】 胡愛晏

我總以為是我的錯覺
仿然 在他的眼中 流露
一股 化不開的溫柔
憋住 碩大淚珠與嘴角顫抖的祝福
像是 暗處欣賞的百合花用盡全力忍住不綻放
只為 深愛的人 一千五百年 佛前祈求

我總以為是我的錯覺
那個男孩好似愛了我很久
在我和他之間 眼角不經意飄到他的悲傷一瞥而過
我想是我看錯了 在當時的歡笑之中
有雙不忍的眼神 故作鎮靜
當時我百思不解
我總以為
那是幻覺

我試圖將熱奶茶作成球狀樂符 煮給他唱
他將球很快掩過 聽說之後 不擅說謊的表情
我總以為是
我的
錯覺
有一剎那 我看見他眼神中一閃而過的愛意
我總以為
是我錯視
卻再逼真也不為過
像是用盡所有力氣
只為壓抑 鯨魚愛上月亮的飛吻
極力忍住脫口而出的坦然
三字變成千斤 是不願輕易毀與諾的再三思索
我總有種感覺
他愛了我好久 一直默默
在他和她的身邊

數度 我總誤為 那是多想
因為猜不透也無心費思量
如果是 為何難言隱?
可見非 必為私猜量

我悄悄告訴他
我不願一個好男孩委屈
我的他 不願
至於他 同上

為何是我?
他笑笑

我說
我說
你很好 像你這樣的好男孩 一定…

未盡 他忘了時間 窐息

只是祝福
在數字鍵上滑入目標資料夾

你很好
可我不願讓你變替代性抹步

他搖頭不語

我笑笑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