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交易] ★缺現金!台中3/4前面交1000元!■
時間: Fri Mar 2 16:25:03 2012


(必填)1.是否已檢查符合交易資格(登入高於300次且超過50篇)?(是/)
(必填)2.是否已檢查七天內未po交易文(含已刪文)?(是/)1/24相同內容已自刪

編號 品 名 金 額 備 註
急需生活費,變賣歷年布袋戲週邊收藏!含淚忍痛割愛壓箱貨!
逼不得已,最珍藏的12吋「素還真」木偶拍賣。原價780元。
加 霹靂塔羅牌Ⅱ《迷幻塔羅牌》(遊戲牌23張、遊戲手冊、遊戲紙),原價450元。
加 霹靂棄天帝晴雨傘(聖魔天威),原價750元。
共價1980元!心碎五折價!1000元!
雨傘→http://store.pili.com.tw/item.php?iid=NY05047
塔羅→http://store.pili.com.tw/item.php?iid=NA09022
木偶→http://pilikang.pixnet.net/album/set/16780886
贈「余秋雨 人生風景」全新原價360元
贈「一個印弟安少年的超真實日記」九成新,木馬文學,原價300元。
贈神秘小禮物

地點:北屯路、松竹路、崇德路各路交接處
※ 編輯: whoiam 來自: 59.126.78.165 (03/02 21:58)

--
由 Blogger 於 3/02/2012 05:59: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