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寄信
胡愛晏 給你的訊息:
星巴克隨行卡發問
 發問中 請教一些台灣星巴克的問題
寄件者: 胡愛晏 ( pilikang )
內容: 1. 基本題 *1-1請問台灣星巴克隨行卡是那一年推出的? 2001 2002 2003 2004 *1-2請問台灣星巴克隨行卡第一張發行的是那一張? 紅沙發隨行卡 蝴蝶隨行卡大桔大利隨行卡 VIA隨行卡 *1-3請問截止至2012年2月底,台灣星巴克共發行多少款隨行卡? 40-50張 60-70張 70-80張 80-90張 *1-4請問以下那一張星巴克隨行卡採預購方式銷售? 聚星隨行卡婚禮隨行卡大桔大利隨行卡 VIA隨行卡 *1-5請問台灣星巴克隨行卡曾與那一個城市合作,以城市特色做為版面設計? 高雄台北台南新竹台中 1[ 詳細內容 ]
Live News
每天查查知識+,永保腦力不退化
[夏日煩惱] 頭皮愛出油,要怎麼辦? New!!
[瘦身密碼] 如何擺脫水桶腰?
[最新趨勢] 手機也能上知識+!

[主題知識] 社會上不可或缺的小螺絲 New!!
有句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雖然我們都只看到知名大企業的豐功偉業,只聽到知名人士的創世傳奇。但是你是否忽略了在社會裡還有一群容易被忽略,甚至被遺忘的小螺絲群呢?
[開學了!] 假日結束,如何快速收心?
兩個月的暑假已經結束了,怎樣才能快速收心,立刻切換回開學模式,當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Yahoo!奇摩知識+ 長知識,靠大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


--
由 Blogger 於 3/02/2012 12:2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