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不需要我幫你分析現況和找出原因

你根本不想要聽工作進度控制或任何規劃

甚至是檢討報告和改進建議都不用


只要試著去理解你,接納你已經做的部分,

哪怕我們之間沒有辦法擁抱,這樣也好,那樣也夠了


內心深處在呼喊著

儘管我做錯了這麼多

就算我如此糟糕

哪怕我傷痕累累

可不可以這樣子的我 也很好

你不會想逃,你不會對我不耐煩,你還會願意就這樣什麼都不說也沒關係,只是看著我,陪著我,傾聽我

我知道你會累,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問題,我知道你也想幫忙,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


我也知道所有的身心靈教科書還有老師專家全部標準答案都是要先接納自己,和無條件的愛自己,知道還要做到,不斷地重複這一句金玉良言


我真的值得你喜歡嗎?我真的值得任何人欣賞嗎?

可不可以先不要急著回答我、安慰我、或者建議我?


哪怕就一瞬間,一瞬間也好,有一瞬間的被理解,就是對我很大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