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愛晏詩集 【那女孩對我說】

「而你

  在我身上看見的美好

  全是你自已

  從未想過的可能性

  

  謝謝你欣賞我

  你的雙眼也很迷人

  就像你對我說的

  但是不要誤會

  你那欣賞他人優點的慧眼

  也是你的美麗之一

  但是你不知道

  或是

  你以為我才有


  謝謝你 但我還是要提醒你

  所有的這一切

  你早已圓滿俱足

  我希望有一天

  你也能回過頭來

  像你看我一樣看著你自已

  就像你激賞藍天的壯闊

  白雲的悠美

  紅橋的自在

  綠茵的鮮活動人

  那全在你之內

  不要忘記這點


  內向的人會被外向的人深深吸引

  文靜的你會被活潑的性格無法自拔

  那是因為你以為你在裡面缺了一角


 可是呀

 你的日子還很長

 你還會遇到不同的人

 還有人比我更精采

 還有的

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認識的人

不只是我

你會遇見更多的熱情

你會更加驚嘆這世間的柔情

會有很多很多的人願意幫你


謝謝你 還是要謝謝你

但是請你好好的看著你自已

我的笑容

我的奔放

我的自然

全是你不肯承認的礦石

你藏得很深

你渴望被認同


所以你會抓住不放

患得患失

這一切

不遇是你自認沒有的假相


你不必像我

你不必學我

你只是從你所在之處

你的內在就有你一直在找的寶藏


謝謝你欣賞我

我也邀請你

你自已也可以

像喜歡我一樣

你也喜歡著你自已

然後

你就可以不假外求

你至可以分享杯滿溢的幸福

為這美好的世界

他們怎說?

獻上祝福(笑)


好啦!不過我不喜歡你說我臉圓得很可愛

什麼鬼?是褒還是貶?

不會講話要多學點好嗎?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