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蛇皮
時間 Tue Oct 4 12:51:51 2016
───────────────────────────────────────

一中街 (2)  

「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師
只是我們倒果為因
以為是父母教小孩
殊不知
師尊倒駕慈航
留惑潤生

那遠又近的靈魂協議
人們總妄以為隨隨便便
一個新生命就會無端誕生
像是隨機般的偶然

靈魂藍圖的三方共協
三位一體的具體化
誰是聖父
誰又是受者?

我來
不會來很久

我帶來你和妳的架構二
上輩子
你曾口口聲聲感恩圖報
恭迎上師
五濁惡世
降世神通

誰是誰的領航者
誰又拯救了誰?

我拿著蛇皮
象徵蛻變

我想告訴你們

是時侯蛻變了
那信念的外衣
那內在的燈火
脫胎換骨
十二生肖中的蛇肖
大日如來
佛光普照
光明之中有黑暗
黑暗之中有光明


我來
我不會來很久
仔細凝視
用心傾聽
看著我
聽著我
記起我的本來面目


恍然之間
我五體投地
淚流滿面
師父
辛苦您了

三界火宅
降生為子
肉身示現

此生
帶來給你
一個無上的寶藏

看看我
看看你
看看那內在的聖火
神聖的三摩地

父母向兒女頂禮再三

天上地下
唯誰獨尊?

孩兒的眼神
滿是欣慰
先是無奈
後是欣喜
再是鼓舞

很好
很好

你想起來了嗎?
我是誰?
我是誰?


抓著蛇皮
點醒著教育者
誰才是你的無上導師?

至此
我恭迎地藏出獄
師傅
七情六慾的凡間火宅
由徒弟來承受即可
您老人家
不用再受苦一次


六道雖無輪迴
但這密度
由為徒的一肩承擔即可

奉茶
再拜
領禪
花落

禪機已到

徒兒一個人來到地球
價值完成即可
不用師尊出馬

流浪者
忘了自已
初衷

救人反被救

誰是那條蛇?
那塊皮?
那如如不動的三寶?」

--
Shakespeare: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em/M.1475556716.A.1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