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夏 2016/8/25 摘自巴夏Taiwan1社團

 

B: 如果你沒有一絲懷疑地知道你的信念結構的振動是與“最正確的道路”(並不是說真的只有一條路是最正確的,這裡只是為了方便說明)正向對準、同步和諧的,那麼你對它會有足夠的信心,知道如果它真是真的,那麼每一個人絕無例外遲早都會發現它的。不需要強加給任何人,否則的話,你只是在聲明你並不相信它足夠強大到可以讓每一個人都發現它並且選擇它。如果你不得不把它強加給別人,很明顯你並不相信你說你相信的東西的內在力量。因此,任何選擇將某個意識形態強加給別人(別國)的人(國家)並不相信它們自稱相信的意識形態。

Q: 你的意思是說美國並不相信其意識形態,其民主制度?

B: 沒錯。

Q: 蘇聯也不相信共產主義。

B: 沒錯。

Q: 所以它們都是謊言。

B: 自我欺騙,某種程度上,是的。

Q: 那該怎麼辦?

B: 將一切融合為一個可行的理念——當你們願意將平等性、正確性賦予你們社會裡無限多的差異時,你們星球的融合就會誕生。換句話說,沒有唯一的道路,如果只有一條路的話,那麼只會有一個人。當你們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國家,願意去明白,所有存在於你們星球上的不同理念,就運作於整合中而言,就意圖傳播該理念而言,當你們明白了它們都代表了不同的道路通往的卻是同一個東西——即“一切萬有”時,你們便會將平等性和正確性賦予每一個人所走的每一條道路。而這會,反而自動地,帶給你們一個合一的世界。

Q: 什麼都不做就能實現?

B: 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首先從你開始,如果你對該實相的可能性會是怎樣有一份覺察,你首先開始要照著那樣去行動。每一個人都造成改變。每一個人都對整體造成影響。當你願意像該實相已經是你的了那樣去行動,那它就會是你輻射給每一個人的唯一振動。這會是你帶給他們的最好機會,讓他們從你身上看到該類型的實相,如果他們喜歡它的話,他們也可以選擇它。只有當你願意像該實相已經是你的了那樣去行動的時候,不管別人的想法是什麼,只有那時你才會看到該實相傳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