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美國 牆內神秘隔間-「目前我住朋友家」
時間: Sun Nov 17 23:34:26 2013

原址 http://imgur.com/gallery/zChSf
至於某版的翻譯,因為未經同意就不貼出來了,

但大意是在美國某處住宅,有天在玩耍間無意發現書櫃後有神秘樓梯,竟別有洞天。
牆內的地下空間發現有有零食、糖果、娃娃、鑰匙、神秘大象(至於香蕉應該是
拍照者邊吃邊走下去後丟下去當攝影比例尺對照用的)等,後報警查無所獲。
不知何人秘居於此、不知何時開時、不知多久出入、不知如何處理排洩物等等。
有沒有這件事的八卦?

請勿在推文偷渡政治時事梗、新聞人名諧音,謝謝

--
Shakespeare: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1.29

--
由 Blogger 於 11/17/2013 07:3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