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myou1002 (陌生人) 看板: Yunlin
標題: [情報] 3/30(六)晚上七點半
時間: Tue Mar 26 20:59:56 2013

《YESTERDAYSHOULDBEHAPPY》3/30(六)晚上七點半
《YESTERDAYSHOULDBEHAPPY》插畫書分享會
邀請到作者 Ning與我們分享童年回憶哦~
還記得經典名畫【神鳥鳳凰】嗎?
或是傳世名藥【我愛一條柴、淫賤不能移、奇淫合歡散】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那一年,我們的回憶哦!!

作者
Ning, 於英國就讀插畫研究所,今年成立 Yesterday Should Be Happyfacebook的粉絲團,在網路上發表系列作品,未來希望能透過不同形式持續地創作電影相關主題。



提案內文︰
初步構想是準備插畫書,記錄年幼時期電影台所播放的電影,透過自身的回想兒時印象深刻的電影片段,時間軸以觀看電影及同儕間一起度過的時光貫穿系列作品;內心感情以自身不刻意的與朋友經歷成長、困頓作為主概念,將這些即使多次重複仍沒有失去魅力的畫面做個紀錄。
因為自己小時候是個電視兒童,每天和弟弟坐在電視前看著電影台重複播放的港台電影,即使那些電影不適合兒童,但是我和弟弟卻從看似負面的畫面裡得到正面的力量,現在幾乎都可以背下那些台詞了,在日常對話的時候我們就是自然說出來了,我相信這不只是我和弟弟之間的相處模式而已,更是我們這一代的集體記憶!

--


虎尾厝•SALON
電話:+886-5-6313826
地址:632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網址:http://www.huweisalo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88.4

--
由 Blogger 於 3/26/2013 07:32: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