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此刻發生的事件是如此不可思議,整個這邊的宇宙及其他星系的宇宙都集中焦點在你們身上。那將要發生的事件,是從來沒有在任何世界裡、任何星系製度,和銀河系及其他地方實行過。你將要經驗的蛻變是非常不尋常的,你將是這個宇宙出名的勇士與模範。成千百萬的大型太空船和他們的船員,每天都觀察著你和發送給你愛和支持。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放棄你對所有事件的掌控和預期的概念,並除去你所有的舊時的信念與製度。你所了解的人生將完全的改變了,變得更美好。地球的淨化已開始演進。這已不是個未來期待發生的事件,我的朋友們,"現在就是這個時點"。

 

那些選擇否認或不理睬這些消息的人們,將無法繼續下去他們的行為。

 

自從2002年五月一號開始,更大能量的光波,特別設計來醒悟與超脫地球的,開始沖散整個地球。這能量光波現在每天早晚不斷灌注在地表,它將持續加速強化,一直到你舒服的生活在那被祝福的第五次元的光界。假如你沒有興趣加速演進和改變,你將遲早離開這一世,再投身別處,到一處較適合你靈魂選擇的地方。有許多第三次元的星球,類似你現在的情況,願意讓你寄宿其中生活,使你能夠以自己的速度繼續你的演進。你沒有責任跟著我們;你有完全的選擇權。

 

你要明白,在這個地球上。那長期循環的第三次元就要結束了。你的地球母親現在選擇要畢業和接受她揚升的冠冕,意思是她將很快只讓一批演化高尚的人民寄宿在她身上。

 

還有一些人,因為不同的原因,在今世無法揚升,但在下一世將有足夠資格。這些靈魂們再投身在此新的世界裡,來完成他們的演進和揚升。這些所愛的靈魂將是下一世代的兒童。

〈新世紀揚升之光〉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
由 Blogger 於 1/02/2013 07:22: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