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燒殺擄掠
那些你看不下去的人事物
那些你深惡痛絕、絕得罪該萬死的人
那些針對你、挑戰你、打壓你的所謂敵人
那些打死你都不願承認「我有這部分」、「這就是我」、「我也會」的面向
那些你絕不原諒、令人髮指、慘人寰的人

「就,由,別,人,來,演,出」
「They Are For YOU」
ALL OF THEM

-------------
當一些事情觸發或逮住你,那就是你自己還沒有被治癒的一部分,那就是觸發物的源頭。因此,你的同事,就好像你在你的問題中解釋的,那個試圖對你造成傷害的人,實際上是在給你禮物。他們讓你看到你自己的一部分,就好像在鏡子中看到的一樣,而那個部分就是你需要去發現的。有時候那是最困難的事情,因為一個人並不希望在他的性格中有那樣不吸引人的特性。你在這裡的機會是去直接看入那鏡子並說,「謝謝你。我會追尋自己的那個陰影的部分,那個看上去是陰影的自己,我將愛它,接納它,在心中保留它,直到它被我的愛所救贖。」

你看,催化劑與其他人沒有多少關係,它更多地與你有關。你在靈性上進行的工作與其他人也沒有多少關係,它更多地與你自己有關。當你能夠帶著感激和感恩凝視這樣的催化劑,你就不會再經歷那些會關閉你的心的恐懼、憤怒以及其他的負面情緒。當你愛你自己內在的陰影時,你會發現你第一次能夠去凝視這樣那樣一個試圖去傷害你的實體,你接下來也能夠通過鏡面效應看到你和其他自我以及造物者之間的合一。

by 星際聯邦 與Q`uo對談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2/15/2012 03:4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