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reanispig (韓國人是豬) 看板: Yunlin
標題: [新聞] 許淑淨返台 雲林鄉親熱情接機
時間: Fri Aug 10 23:32:38 2012

許淑淨返台 雲林鄉親熱情接機

中央社 – 2012年8月10日 下午10:56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0日電)榮獲倫敦奧運舉重銀牌的許淑淨今天深夜返國,受
到雲林鄉親等數百人熱情接機,徐淑淨的雙親也獻吻,祝賀為國爭光。

許淑淨晚間搭機返國,受到熱烈歡迎,熱情的雲林鄉親還特地租兩輛遊覽車到機場接機
,並高舉台灣之光、雲林之光的看板。

許淑淨所接受的獻花幾乎淹沒整個臉龐,直到媒體提議要拍照才拿下。

記者問到許淑淨得獎心情時,她相當感謝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舉重教練蔡溫義與許
多幕後幫助的人,也對於能代表中華台北在這次奧運中奪牌,感到榮幸。

許淑淨說,因為教練的戰術妥當,才讓她能奪下銀牌,至於未來她仍會持續努力,為下
一屆亞運比賽準備。1010810


http://tinyurl.com/9sp6kd4


真的很不簡單 也很有天分 想必是付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與時間換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62.55
※ 編輯: Koreanispig 來自: 36.233.162.55 (08/10 23:40)

--
由 Blogger 於 8/10/2012 01:04: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