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st
標題: [郵務] 大宗掛號
時間: Thu Aug 11 18:30:13 2011

以下有關

1.郵務窗口收寄:如平信、限時、小包、掛號、包裹[便利袋(箱)]、快捷、國外郵件、
FedEx聯邦快遞(代收)、中華快遞(代收)、郵票明信片信封之販賣、
郵費計算、存證信函等等...。

2.郵差投遞、或郵差投遞、窗口人員心得之分享或討論(或發表在[內部]類別也可以)。

請在此發表,為維持板面整齊,與板友搜尋方便,請選對類別

(上面文字可於po文時,按ctrl+y刪除)


一、今天拿了七封信去掛號
二、郵局人員叫我一定要寫大宗掛號
三、我反問,七封不同的收件人,怎可以寫大宗掛號
四、她回答,寄件人相同就可以
五、不知是我聽錯還是我記錯,不是應該要同一個收件地址嗎?
二封寄給內湖區
二封給中正區
三封給其它縣市
這三組跟本不同人收,為何一定要寫大宗掛號?我知道窗口寫三封掛號以上用大宗,
可是不同收件人
到時侯怎麼查那一個有沒有收到?如果執據只有一張的話

後來我就跟她說要不然妳只寄其中二個好了(我打算拿去別間分開寄)
她說那有人這樣的?
搜尋板上文章「大宗掛號」只有一篇文
所以想請教各位是不是不同收件人也可以寫大宗掛號?
另外執據是否只有一張?
因為我後來跟她表示這樣只有一張,我要抽獎(郵局有掛號執據輸入抽獎的活動)
,一定要分開寄。
是不是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創意文案、影評、旅宿美食神秘客、文字工作者、
自由約稿部落客、多元化文藝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