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6/14 (四),旭聯科技代發 <elly@sun.net.tw> 寫道:

主旨: 【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邀請您一同參與 6/16『 客響.數位典藏成果發表會』,現場抽福袋喔!

親愛的文資網會員 您好,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特別邀請您至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參加616當天的活動,內容包含成果發表會外,還有客家文化意象投影展示區、互動投影遊戲區、3D立體影片放映區、擴增實際體驗區、創意客家大頭貼區等活動,並限量發送象徵客家意涵傳統建築紙模型及AR擴增實境明信片與貼紙,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與!

此外,感謝您加入文資網會員,若您有參加「探訪客家文化聚落」闖關遊戲。請您登入會員資料後,並牢記您的會員編號,我們將於2012616日「【客響】客家典藏.文化發響-數位典藏成果發表會」的現場,抽出各獎項幸運得獎人,並於619日在文資網公佈中獎者之姓名、會員編號,並以電話、email聯絡中獎通知人。

 

預祝您中大獎,也邀請您閤家光臨!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敬啓



--
由 Blogger 於 6/14/2012 12:23: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