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伙伴您好,

感謝您對 GleeFB 的支持,為鼓勵真心的分享與互動,我們將依您分享引起之迴響調整您的紅利倍率,請不定期重新整理「我的帳戶」以瞭解您的新倍率。

[什麼是紅利倍率?]
紅利倍率是用來衡量您分享品質的指標,會直接影響到您實際可獲得的紅利點數。紅利倍率的起始值是 1 倍,當您分享所獲得的平均迴響次數超過會員平均值時(包含按讚、留言、轉貼、點閱數等),您的紅利倍率就會提高,反之則有可能下降。每次調整參考過去約一至二週的整體狀況。

[如何得到較高的紅利倍率?]
由於紅利倍率與朋友迴響的熱烈程度有關。因此要獲得較高倍率的方式就是用心的挑選訊息,並認真留言推薦給朋友,以擴大每次分享的效益。

[紅利倍率調整方針?]
GleeFB 為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我們將調整方針設定為 75% 伙伴不變或調升,25% 伙伴調降。調降部分亦參考是否將文章刪除,迴響次數是否持續偏低,以及是否利用權限限制朋友閱讀(例如:限定只能本人看到)或在動態時報中隱藏等。

[紅利倍率何時調整?]
紅利倍率為不定期調整,後續調整將不再以信件通知,請隨時重新整理「我的帳戶」進行檢查。


感謝您的支持!如果您對紅利倍率有任何問題,或想申請倍率複查,歡迎至 GleeFB.com 查詢相關資訊,或利用 App 內「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GleeFB 團隊 敬上
http://gleefb.com


--
由 Blogger 於 5/02/2012 04:35: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